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迦勒底日常-07

*超短打,一般不会更新

*国服进度,出场的英灵和练度全都是自家迦勒底的,没抽到的英灵不会写

*私设如山,大写的OOC

*咕哒子第一人称,名字用官方的藤丸立香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我探头左右看了看。

很好,这里也没有人——我轻手轻脚地进了厨房,打开冰箱之后,毫不意外地在里面看到了很棒的“存量”。

“栗子蛋糕,草莓蛋糕,年轮蛋糕……呜哇,巧克力发现!”

我高高兴兴地伸出手——


“今天你已经吃够了甜食吧。”

旁边有人冷冰冰地说,“你以为现在几点了?”


我抖了一下,僵硬地回过头。不出所料,Emiya先生就站在我身边,双臂环抱,一脸冷淡地看着我。虽然英灵没有睡眠要求,不过他难道是一整天都待在厨房里吗?

“不是我!”我高高举起双手,力图证明自己的无辜,“我是拿回去给杰克酱和童谣吃的!”

他的眼神看起来对我说的话一个字都不相信,依旧双手环胸,利用身高优势极具压迫力地瞪着我。


“真的!”我睁大眼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信一点,故意挑了措辞,“你信我啦,妈!”

百试百灵的词语果然让红衣的英灵破了功,又露出那副整个人都抓狂了的表情,“谁是你妈!”


好机会!我不敢再左挑右捡,伸手拿了原本盯上的目标就跑。




“熔岩巧克力,佐酒用的。”

我把巧克力给了黑色短发的鬼族少女。酒吞童子伸指拈了一颗放进嘴里,在眼角一抹艳红的衬托下越发显得那双眼睛媚意横生,“哎呀,果然味道很美味呐~”

她用眼角看向我,微微抬着下巴,横躺在床上的姿态懒散而又放松。宽大的袍子遮住了大部分身体,隐隐约约露出的一点却能够若有若无地挑动着神经。我无语地按住脸,觉得大半夜的跟她玩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的,果然还是我智障了吧?


评论(1)
热度(23)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