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随便说说蜘蛛侠

看完蜘蛛侠回来,被萌到吐奶。


前。

方。

剧。

透。

这个版本的小蜘蛛真的太小了。大概同样是因为小过头的关系吧,除了明显的经验不足以外,两次掉马的方式全都hhhhhhhhhh

最触动我的是两个地方。

第一个,小蜘蛛在废墟里,一开始怕得嗓音里全都是哭腔,后来是看着水里的半个他自己的头套——和他自己的表情拼成了一张脸——振作起来的。从隐约颤抖的“Come on,Peter”,到平静下来的“Come on,Spiderman”,再到异常坚定的“Come on,Spider-Man”。我从未见过一个孩子成长得这么明显的瞬间。

第二个,反派的翅膀闪现火花,小蜘蛛伸出沾满血污的左手——小拇指似乎是断了?角度很奇怪——发射蛛丝,最后甚至冲进火海里,拼命想救直到刚才为止还在一直想要了他的命的反派的时候。

一个孩子。得到了力量。不拿来追女孩子,不用来改善自己的校园生活,任由他人嘲笑。缺乏经验缺乏得可怕,但拼命的把这份力量用在正途上。经历有限,却同样知晓生命的重量。

十五岁。十五岁啊。

这个版本的小蜘蛛真的超好。

超可爱的。

评论(1)
热度(49)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