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迦勒底日常-08

*超短打,一般不会更新

*国服进度,出场的英灵和练度全都是自家迦勒底的,没抽到的英灵不会写

*私设如山,大写的OOC

*咕哒子第一人称,名字用官方的藤丸立香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最近达芬奇亲的契约还是转移到我身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他……她,最近终于承认我了的关系呢。想来和之前修复第六特异点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也有关系吧。

不过既然转移了契约,相关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了,比如用于维持和培养她的力量的种火和各类素材。再加上贞德小姐……啊啊,真是令人愉快的痛苦啊。

顺带一提,第七特异点的时间定位似乎特别困难,我已经好多天没有看到医生休息了,感觉有点担心。英灵们也长达一个月没有搞出什么事来……更担心了。

说起来快到十月份了,正是去海边的好时候……

……我在想什么啊。

睡前去小卖部看了一眼。果然,即使契约转移了,达芬奇亲的商品也没有打折。

奸商啊。【叹气】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