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Fate/Stay night][枪弓]初见

*昨天刷了一下午的红茶,苏苏苏苏死我了XD

*同人再虐也虐不过官方,于是决定给红茶发糖一百年

*不知所云的短小君。虽然我很想取名“一见倾心”,但是发现到最后他们也没倾心……所以只剩下前半部分了ORZ

*第零话的时间段,少女心的红茶和少女心的汪酱,有一点弓凛向

*OOC。下面文里的那两个人是谁啊我不认识【喂!

*就这样,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


——*Archer视角*——


最开始,只是觉得怀念而已。

捂着额头碎碎念的样子,抱着膝盖脸红的样子,竖起食指指使人的样子,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样子,笑得像个小恶魔的样子……一切的一切都觉得“好怀念啊”,导致第一印象是“好迷糊”的少女,在一夜之间就刷满了自己的好感值。

明明我应该不是那么没戒心的人才对——红色的英灵稍显苦恼地想。


虽然一开始想着“被这样一个迷糊的小姑娘召唤出来还真是前途堪忧”,不过一晚上过去,召唤失误带来的记忆混乱的影响逐渐消散,他的身份和目的,被鲜明地记起来了。

从一切开始的那一场燎原大火,到作为世界的玩偶那永劫的悲哀。真切地,全部地,连同久违了的作为“人类”的意识一道,在脑海里复苏了。


沉寂已久的心,仿佛还活着一样的跳动了起来。


——也许,可以。

现在的话,也许可以。

这个时间段的话,搞不好做得到!!

由我亲手,杀掉我自己!!!


————————————————————


每看到一处熟悉的景致,脑海里的记忆就会更清晰一分。

当年打工的地方,当年抢特价时蔬的地方,当年和老爹一起来过的地方,当年——

——第一次接触魔道的地方。


时光轮转,明明是同样的事情,只不过换了个角度去看,内心的感触居然是这么不同。

当年,连半吊子都称不上的自己,目睹了非人之间的战斗,然后就此死去。被远坂凛——被他现在的Master赋予的这条命,早就不属于他自己了。


“卫宫士郎”这个人,早在从火灾里活下来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坏掉了。

所以,最后得到那样的终末,也怨不得别人吧。


抬起眼,绷紧了神经,调动起魔力,让身体进入备战状态。

眼前蓝色的枪兵纵然不过是蹲着身子、肩上横放着长枪,垂下眼睛一副百无聊赖的模样,但周身野兽一般的凶残气势却毫不收敛,即使浑身放松,也给人一种极为危险的感觉。

——没错,就是他。

夺去了我的生命,也给予了我进入魔术师的世界的契机;是个残酷的人,却不是令人厌恶的人;有着比谁都悲剧的人生,在圣杯战争里却比谁都开朗;明明能够残酷地夺去第一次见面的无辜少年的性命,但是在月下散发着不悦的赤色瞳孔,却又美丽得令人屏息。


看着倒在血泊中的赤铜发色的少年,红色的英灵低垂下眼睛。

居然开始回忆过去了,这可不行。

要快点捡起作为Master工具的自觉,快一点完成凛的命令才行……


——*Lancer视角*——


本来还以为这一次时来运转,召唤者是个可爱又讨喜的大姐真是太好了——但是,啧,果然不应该相信我的运气。

说到底,我这种亲手杀掉了至交好友、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儿子、最后连自己和自己的爱马都一并死在了自己的武器之下的男人,说什么好运简直要笑掉别人的大牙,幸运值那一栏明晃晃的E根本就让人哭不得笑不得,所以被讨人厌的Master当做侦察兵来用,也怨不得谁啊。

有胆子采用这种战法,那个外道神父手上还有别的英灵吧……切,与我何干?老子现在超郁闷超想和谁打一架啊!随便谁都好快点和老子痛痛快快的打一架啊混蛋!!!


也许是我的杯具连老天爷都看不过眼了吧,在学校里,遇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对手啊。

有意思的可不是那个明明是弓兵却喜欢玩近战而且近战居然玩得还不错这一点——啊,虽然这一点也是挺有意思的。

硬要说的话,大概是“眼神”吧。


钢灰色的眼睛看着那个小小姐的时候非常温柔,逐层地染上战意的时候又是那样明亮。但是,即使是在战局最激烈的时候,那双沉稳安定的眼睛里,也依然蒙着一层淡漠的死气。

在他看着他家小小姐的时候。

在他战斗的时候。

即使是眼神最温柔的时候,那一层死气也依然挥之不去。


让人看不下去。

好歹也是个有“英雄”之名的英灵啊,一副人生无望干脆死了算了的眼神是干毛啦?!真他妈的不爽!!!


不知名的焦躁灼烧着内心,我将之理解为澎湃的战意。既然是敌人,那么我们就——

——开战吧!


来吧,不知名的弓兵!!!厮杀、流血、你死我活——才是Servant的宿命啊!!!


战斗被打断了。

难以言喻的焦躁。


爱因兹贝伦城那个要命的怪物,柳洞寺盘踞的魔女,去找到了骑兵没想到居然是个女人,难得有一个可以放手战斗的对手,居然又被打断了!啊啊真是的,这一次圣杯战争——除了刚才的Archer之外,根本从头到脚从始至终从哪里看都透着不爽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