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毫无道理的大家都变得各种萌萌哒的故事

*日常背景,不知道为什么FZ、FSN和FHA的大家都存在的世界,所有人都活得好好的,除了FZ的真爱组,对不起杀人狂我无论如何都萌不起来ORZ

*OOC。OOC。OOC。唯一的目的就是卖萌。一切都为了卖萌!

*非常短,但是搞不好会变成一个系列吧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

————————————————————————————————

0.

大家都变成十厘米了。

……这可怎么办呀。


1.

十厘米大小的Saber。十厘米大小的Lancer。十厘米大小的英雄王。十厘米大小的Berserker。十厘米大小的Rider。连红色的Archer都变成了十厘米大小啦,这可怎么办呀!


“……凛。冷静一点凛!”小小的Archer安抚了惊慌失措的大小姐。明明他才是当事人,却反而是一副比任何人都要更加冷静的样子,“圣杯抽风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这个时候应该确认一下情况吧,凛?除了我之外,是不是还有其他人也变成这样了?”

“啊,对哦。”远坂家的大小姐冷静了下来,拨弄了一下发尾,很快地意识到事情的先后顺序,锁定了最近的一个英灵,“这么慌张也不是个事,去找父亲大人那边确认一下吧。”

远坂凛点点头,摊开手掌。弓兵踩在软绵绵的手心,小小的身子圆圆的脸蛋可爱到无法形容,却偏偏要摆出一副严肃认真的表情绞着眉头——远坂凛觉得有哪里有点奇怪,但是却还说不上来。

到底是哪里呢……


2.

走到远坂时臣的门口,远坂凛顿住了脚步,和手上的Archer交换了一个无语的眼神。

不用进去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杂啾!时臣绝对是你的错吧杂啾!等等这个句尾是什么杂啾?!啊啊啊圣杯又抽了什么风杂啾!!”

“……吾王……”

“给我闭嘴杂啾!!!真是够了,我没说杂种啊杂啾!话说为什么杂种会变成杂啾啊杂啾?!”


“……啊,这边的问题好像更严重呢。”大小姐在门口止步了。

“同感。在问题变严重之前,我们还是早点走吧。”赤色的【重点】十厘米【重点】骑士皱起了他那细细的眉毛,用力地点头。

评论(4)
热度(37)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