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毫无道理的大家都变得各种萌萌哒的故事

*日常背景,不知道为什么FZ、FSN和FHA的大家都存在的世界

*OOC。OOC。OOC。唯一的目的就是卖萌。一切都为了卖萌!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

————————————————————————————————

3.

凛把小小的Archer放在了肩上,打开门离开了远坂宅。

稍微纠结了一下之后,凛决定还是先去卫宫家看看。教会和柳洞寺那边有点远,巴泽特居无定所不说,她那边还不一定堵得到安哥拉。反而是卫宫家,Saber是一定在的,Rider也可能会在。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会碰到Lancer,是最适合去确认现状的地方。


还没走几步,就听到耳边有人问,“……这是去小鬼家?”

因为声音实在太近了、甚至还有气息吹进耳朵里,凛下意识地浑身一个激灵,差一点把肩膀上的弓兵抖掉。Archer倒是眼疾手快,抓住凛扎起来的头发免除了掉落在地的狼狈,不过猝不及防之下,语气里不由自主地带了点不稳,“凛?!”


“啊,啊啊,不好意思啊Archer。”远坂凛侧过头,用手掌去拢正抓着她头发的Archer小小的身子。变成十厘米大小的Archer体重轻到几乎没有,所以被扯了这一下倒也不会感到痛。只不过呢……嗯……

远坂凛双手交叠,把手举到眼前,看着跪坐在掌心里的、这小小的一团。

刚才光顾着慌乱了,居然没有注意到。因为太小了而整个人都Q化了的弓兵,因为在手掌上掌握不好平衡而坐下来的弓兵,平时别扭毒舌却可靠而强大的弓兵变成了这副无害的模样——


……真是糟糕啊,这样下去,不是会唤醒自己死去已久的少女心吗?

看着一脸茫然的Archer,远坂凛忍不住这么想。


评论(1)
热度(36)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