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

掉进Fate坑里,暂时不想出来,但是快爬进传颂之物坑了。
Fate杂食党,传颂耽美只吃右白/奥白,零碎吃盾铁/超蝙/小蜘蛛中心/带卡/钢炼无CP。这年头还有像我一样萌剑心男神的同好吗= =

4月新番开播,表示欢呼雀跃。


最近也想码文,不过很可惜没什么时间静下心来思考后续情节,也就是抽空看了几集新番,顺便写几个字的感想。在此之前——

——数码宝贝跳票了我不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BW这两集的情节因为推过游戏所以早有预料,刚告白就被推倒什么的士郎果然你才是女主吧。不对,凛当然是第一男主啊,左手士郎右手红A还顺带了个Saber,UBW线是凛的后宫无误。

让我意外的是美狄亚和前Master之间的纠葛。



……话说这算不算是官方的恶意?

那个连名字都没有的龙套种种作死简直无法吐槽,顺便感叹一下不愧是神代的魔术师手段完爆了现代炮灰。


↑Master自傲地这么说,于是Caster↓


这么说了,然后瞬间打脸


……那可是神代的魔术师哦和你这种炮灰是没用可比性的,不过就算是被Servant弄得下不来台,打女人也太令人讨厌了,更别提还对麻婆这么抱怨↓



……你有资格这么说吗吗吗吗吗!!!!!!!!

C妈跳反得好!

烧了魔术工房的时候好多弹幕说“洗白了”,不过我的感想是“没有迷失本心真不愧是神代的魔术师”,应该不算是洗白什么的吧(……话说像美狄亚这样的魔术师有普通人的三观吗?)。她所说的、只是看不惯收支不平衡的魔术工房这种话很可能并不是傲娇,而是真心这么觉得的。并不是觉得这么做“不对”,而是单纯的感到“完全没必要”——一方面是身为神代魔术师的技术让她看不上“连做出那种魔力结晶都要用上人命的现代魔术”,另一方面大概也是将人命看做是更宝贵的道具,认为不到必要的时候就应当尽量避免使用吧。毕竟哪怕是后期(动画里是前期)葛木宗一郎做Master、自己不得不从整个冬木市的人身上抽取魔力(灵魂)的时候,她做的最恶劣的事情就是让男人失去人道能力外加昏迷不醒,还真的没出手杀人来着。

顺便,这一段里C妈那一歪头萌我一脸啊!



然后汪酱进来,↓


这样一脸“倒霉麻婆又让我来做这种操蛋任务”的表情。

眼神啊!眼神死掉了啦!


总之这一集大多数算是原创,不过原创得意外的超棒23333,自古C组出真爱。后面裙带菜空中掉落差点没笑死我,坚持“慎二必须死”的我这一瞬间居然觉得二爷很萌这不科学!

……不过话说下一集伊莉雅就要被掏心了吧。

不开心【躺倒】

**********

关于其他的新番,亚尔斯兰战记,牛姨的画风辨识度不能更高,第一眼看去亚尔斯兰根本就是爱德华的翻版吧ORZ,不过人设确实比旧版好多了。第一集完全就是原创,那个拽着亚尔斯兰跑了半集的鲁德尼西亚军人我想了半天才意识到这应该是后来那个女扮男装的骑士……摔,男主娘娘腔女主根本就是个男人这什么状况!

话题拽回来。第一集和主线没什么关系,不过是对亚尔斯兰战记这个有着相当庞大背景作品提供了一个很不错的补充,各种设定啦人物啦什么的,伏笔也是棒棒哒,完全可以当做第零集来看。

场面很棒,作画很棒,音乐很棒,OP和ED里法兰吉斯女祭司帅我一脸,妖娆圣洁得我流口水了,牛姨的话看钢炼就可以看出来对于剧情的把握功底想当不错,超期待后续啊。

就是这个进度……两集了开头的战役还没讲完,下一集甚至那尔撒斯都不会出场的样子,说是半年番但是真的能出到王都夺还吗……不不不,能出到征马孤影我就满足了!!!

*

血界战线,官译是幻界战线(当标题那个血字我看不到吗(╯‵□′)╯︵┻━┻),声优我听到了土方十四郎的,新吧唧的,还有钉宫的ORZ,刚从银魂剧组下来的吧。当然还有小山,但是我听他无论配什么都自动带入切丝趴趴然后笑场了这什么病啊……

剧情没什么特别大的爆点但是也不至于让人无聊,比较适合追下去的样子XD

*

关公说事,我是说《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这是一个论一个死宅是怎么在四分钟之内把我们全都闪瞎的故事……啊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老婆了啦!【哭着】【咦难道不应该是老公吗??!!】

*

春药之灵啊呸我是说食戟之灵……

……妈妈你听我说我看的真的是普通的美食番不是黄片啊!!!

↑天堂说出了我的心声。

就这样吧ORZ,不打算追了,太羞耻了。

*

终结的炽天使,第一集和第二集的画风差距大得我以为我是在看两部完全不同的片子,所有背景全都是油画——我不知道是故意做成那样风格的还是真是油画,不过背景真的是太带感了。

总之故事的背景大概是瘟疫又蔓延了人类又灭亡了日本又要征服世界了,男主从吸血鬼手里逃了出来男二被迫留在了吸血鬼的阵营,了解了一下大概又是一部好基友相爱相杀的片子……哎呀好糟糕,完全没兴趣追了怎么办……

*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总算出来了一个以黄金们为主角的圣斗士了woc好感动啊!!!!!

……咳,不可以说脏话。

总之,这一次剧情看起来总算没有Ω那么槽点多到爆了,看下集预告的话,下一集就有来一次反派/内幕大揭秘的感觉,一副打算做成季番的模样呢……话说黄金魂打算做多少集我还真没注意,因为两个星期一集等着实在是太煎熬了啊啊啊啊啊啊!!!!

*

大概就是这样,有没有小伙伴陪我一起追番呐╭(′▽`)╭(′▽`)╯ 

评论(3)
热度(17)

© 爱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