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碎碎念

前两天看UBW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的一个问题。

枪(犬)弓(猫)二战嘛,这一段有一个经久不衰的经典萌梗,就是Archer特别嘲讽地说Lancer是“狗”,然后Lancer又特别应景地生气——严格来说那大概已经算是暴怒的范畴——暴走了。


不过说起来也算挺奇怪了,“库丘林”这个名字是“库兰的猛犬”,本身就有狗的意思,更别提这还是Lancer他自己改的名字,甚至为此立下誓约终身不吃狗肉(不食同类),被人说是“狗”的话,就算不会觉得自豪,至少也不应该暴怒才对,那个反应算是什么意思啊?!


……于是脑洞就不由得一路往很糟糕的地方跑过去了。


Lancer原本是巴姐的Servant嘛,巴泽特(Master)被言峰以偷袭的方式干掉了,Lancer(自己)也被抢走,以麻婆神父的性格,搞不好就会用很糟糕的方式嘲讽Lancer也说不定。

比如说“自称为犬果然是条狗”啦,“连自己的主人都看不好的没用丧家犬”啦,“也就是侦查上能派上用场的笨狗”啦,搞不好还会在补♂魔(大家都知道是哪种方式的补魔)的时候用“狗”这个字肆意嘲讽什么的,说不定给Lancer带来了相当……糟糕的心理创伤?


……救命,脑补的片段越来越黄暴了怎么办……




【图片来自于网络,侵删】

评论(1)
热度(13)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