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碎碎念

为什么总觉得今年的七月新番好多破廉耻的东西啊啊啊!【翻滚起来】


七月末了,夏季新番差不多都出来了,我现在追的……数一数也只有两个,跪地。

第一个是七龙珠……没错,七龙珠。出于回忆童年而看的,现在看来质量还不算太糟。只是《超》和前几年的剧场版《神与神》之间的前后关系我没太弄清楚,似乎是《神与神》比较靠后?

悟空……好可爱_(:зゝ∠)_。还有,贝吉塔,再这么下去你真的要变成妻奴了啊,但是一想到《神与神》后半部分贝吉塔嘶吼的那一句“我的布尔玛……!!”,我就_(:зゝ∠)_

把杀戮的血腥王子变得这么萌真的好吗_(:зゝ∠)_


其次我在追的是《OVERLORD 不死者之王》,和记录的地平线有点类似的设定,但是这里是直接穿越到异世界了,还是公会长带着整个公会的NPC一起穿,在异世界的大巫妖用满级号欺负新手村的故事XD,明明有强大的力量但是内心里还是穿越前的小职员的思维方式,这样的反差其实挺有趣的。最重要的是,他是巫妖啊!是骨头架子啊!!哪怕有后宫也没办法“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打滚。

顺便,有一本书《疯巫妖的实验日志》,还在连载中,我正在追,故事轻松愉快,但是背景铺得比较大,逻辑上感觉也没什么硬伤,搞笑、壮烈、残酷、阴谋、升级之类的要素也不缺,值得推荐XD


最后,是那个《噬神者》。

浮游桌做的,特效画面什么的大概是不用担心了,毕竟UBW的成果还在那摆着呢。只不过……我看了两三集但是没看懂啊!!!!!!!!

这个和Fate一样是粉丝向作品吧,是和UBW一样的圈外人滚蛋新人闭嘴的粉丝向作品吧!!!我特么看不懂啊摔!!!

哭起来。

这个季度的动画,我果然还是只追两个吧。FKL我还没看……其实呢,几个小萝莉卖萌的故事,我……我也不那么……不是很想看……【目光游移】

……好吧我承认,伊莉雅第二季后半部就开始虐了。等第三季的时候就更……话说卫宫士郎是不是蘑菇的亲儿子啊,怎么连FKL都这么虐啊摔!!!

评论(1)
热度(3)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