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群存梗-01

出于“一开始如果见到Caster的人是凛的话会怎么样”的脑洞

然而群里推导出的结果开始变得喜闻乐见了


毕竟,C妈是神话时代的正统魔术师,远坂凛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吧,一定会好好的请教魔术相关的问题。毕竟时臣死得早,凛并没有得到真正系统的教导啊。【这样一来,凛应该也打得过露维娅了吧】

而按照C妈的水平,她应该很快就能知道圣杯的本质,凛出于长久留下这个老师、美狄亚出于想实现愿望的理由,一定都会去追求圣杯,而且美狄亚我记得是有净化圣杯的方式的?虽然具体做法原作没提……应该也有手段延长伊莉雅的寿命?


不过这样一来会得到红A的好感吧,而且远坂家建立在灵脉上,以美狄亚的手段,收集到足够两个英灵使用的魔力还是没问题的,再加上三线凛都跟士郎结盟了,岂不是通杀的节奏?!


虽然Fate线没发现吉尔伽美什,不过如果和凛在一起,接触教会组的机会变多了的话,应该很容易发现吉尔伽美什的存在和麻婆的问题吧?

以Caster对魔术的认识,应该很快就能发现士郎和红茶用的是同一种魔术【再加上红宝石吊坠的存在】,红A的自杀问题应该能早点解决了吧?

同样以她的能力,樱的问题应该也可以及早发现,能够逼着士郎早做决断,这样解决起来的代价也会变小吧?

救命,这样一想C妈真好用啊,预料之外的好用啊!!!


而且美狄亚的愿望“回到故国”,感觉执念并不重呢,否则也不至于能那么毫无负担地跟葛木你侬我侬,如果仅仅是追求一种“家”的感觉的话……看了看士郎的家政力和红A的家政力。

分分钟被攻略的节奏。

而且还能满足C妈用真人Saber当手办换衣服的要求。


……好和谐的圣杯战争啊。

好和谐啊。


……好想看啊!!!!!

这个梗没人写吗!!!!!!!!!!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