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伤心啦!

今天又有人弄错了我的萌点啊啊啊o(≧口≦)o

我!最萌的!属性!是!忠犬啊!

其次!萌的属性是!人妻!啊!

虽然现在很萌红茶但是我最萌的属性还是忠犬人妻受啊!!!

红茶的傲娇那方面不是我的萌点啊啊啊!!!!!

所以Fate系列我最喜欢的人物其实是枪兵是Lancer是迪卢木多·奥迪那啊啊啊啊啊!!!!!

动漫里我最中意的人物是家教里的S娘啊啊啊啊啊!!!!!


而且虽然最近写的文都不怎么明快但是我最爱的还是傻白甜啊!

是死蠢死蠢的轻松愉快的大家一起和和美美开开心心过日子的小甜饼文啊!

像红茶那么苦大仇深的类型也!不!是!我!的!菜!啊!

对我来说萌上红茶才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好吗吗吗吗吗!

你们到底对我有什么偏见啦啦啦啦啦!【伤心地哭了起来】


【抹了抹眼泪】


话说回来,粽子节是27号对吧……到时候看看能不能包肉粽给你们吃。能办得到的话,应该是性转枪弓那篇,最后的肉补完……吧,大概。

评论(1)
热度(9)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