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Fate][金时]败者

*两情相悦的前提,没头没脑的小甜点文

*短篇,OOC慎

*本来是寒假的时候答应写的段子……拖到这个时候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土下座】请原谅我啊啊啊o(≧口≦)o  @声·色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

————————————————————————————————


众所周知,远坂时臣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魔术师。

这个彻头彻尾表现在许多方面。不仅仅在于他精湛的魔术技巧、富有变化性的诸多魔术成果和熟练的魔术应用方式,更在于他完完全全的、魔术师式的思维方式。

……而最糟糕的还不止这一点。


众所周知,远坂时臣是一个……唔,不擅长处理意外的人。

所以,很自然的,他的生活完全是被规划好的。吃饭的时间,练习魔术的时间,读书的时间,睡眠的时间,当然包括了……嗯,夜生活的时间。


定时、定次、定量的性生活……

……这令随时随地都可能把人扑倒的黄金之王吉尔伽美什表示,看着不爽透了。


——然而这个世界上,当然只允许吉尔伽美什让别人不爽,怎么能让别人令自己心里不爽?!然而既然对象是远坂时臣,不忍心欺负得太过了的话,就只好想办法让自己高兴起来了。


*


在第四次圣杯战争停滞、全部英灵驻留现世的现在,Master和Servant之间关系的调节变成了每一对主从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其他的几对姑且不提,关于自家Archer的情况,最开始真的让远坂时臣担足了心。

四战里的Archer,远坂家的英灵,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身为此世最古之王、四战里拥有最强武力的英灵,其自大、傲慢、冷酷与随心所欲的程度,也同样是最强级别的。

这样一个强的逆天又谁都管不住的最古之王,在现代社会会造成什么样的动乱,说实话,远坂时臣是真的捏了把汗。然而——老实说,现状实在令人非常的安心。吉尔伽美什没有在现世惹出任何麻烦,平静得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如果是一般人的话,大概会因为这与预计中的状况完全相悖的现状而心惊胆战吧。吉尔伽美什出去惹麻烦不吓人,像这样乖得跟什么似的反而让人担心他心里在打什么鬼主意。不过,之前也说了,这是“一般人”的想法。

魔术师可不是一般人,更何况远坂时臣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魔术师。这个连言峰绮礼都忍不住侧目的状态在远坂时臣看来,也不过是“王没有惹麻烦呢真是太好了”这种程度的感叹而已,其迟钝的程度不禁让“看似好弟子”的言峰绮礼不知道多少次的心想“这人到底什么病”了。


——所以,实在不能怪吉尔伽美什终于忍不住了对不对?

因此这天晚餐时间,黄金之王用一脸真诚得让人全身发抖的笑容,在餐桌上、在远坂时臣眼前,拿出一个精致透明的瓶子,打开,然后把里面颜色暧昧的内容物倒进了远坂时臣的酒杯。

“喝吧。”他言简意赅地说。


远坂时臣整个人都呆了。

远坂家的当主看着混合了不知道什么药水的红酒杯子,无措地抬头试图确认吉尔伽美什的心思。世间最古老的王者微笑着的脸下表现出的情绪,是即使呆如远坂时臣也不会错认的不容置疑。

“王、王?”远坂时臣满脸不知所措,求助似的向黄金之王询问。


吉尔伽美什抬了抬下巴,一只手撑着脸颊,笑着看着他,看起来不打算做出任何解释的模样。

“这、这是……?”

“喝掉。”吉尔伽美什重复道,话语冷淡声音低沉,听起来心情已经不怎么好了。远坂时臣拿起高脚杯,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没敢反抗,仰头将之一饮而尽。


最初的时候没有任何异状,远坂时臣等了一会儿,身体感觉起来完全没什么不妥。就在他以为这不过是一个不怎么成功的玩笑的时候,在瞬间被席卷全身的热度夺走了理智。

措手之下打翻了盘子,汤汁弄脏了打理的整整齐齐的衣袖,摔在地上的疼痛被更强烈的痛楚冲击得完全感觉不到了。但是远坂时臣已然无暇顾及自己不够优雅的仪表,光是忍耐着不惨叫出来就已经耗尽了全部的意志力,想要兼顾点别的什么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然而,这样剧烈的痛楚几乎是在出现的一瞬间就消失无踪了,快得让人几乎误以为是个错觉。但那让人无法呼吸的痛楚还残留在身体里,向他诉说着真实性。

远坂时臣茫然地抬起头,看到的是吉尔伽美什赤红如血、带着深深玩味的兽瞳。


“……王……?”


吉尔伽美什站在他身边,伸脚勾起远坂时臣的下巴。碧色的眼睛里还带着剧痛过后的迷茫,而几乎就在下一瞬间,眼中茫然的雾气被一扫而空,露出远坂时臣一如既往安定又澄澈,将感情收敛到眸底深处、不露出一丝一毫的眼神。不,不光是眼神——连声音也恢复到平时的平稳低沉,就像是那一瞬间的剧痛完全没发生过一样。如果不是他仍然跪伏在地上,看起来就跟平时没什么不同。

“请问,那到底是什喵,王?”


……

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我是想问,刚才我喝下去的东西是什喵……喵?!”

就算有可能听错一次,总不可能听错第二次第三次。远坂时臣愕然闭上了嘴,手不自觉地摸上了头顶。也不知道应该说是“果不其然”还是“意料之中”呢,摸到毛茸茸的猫耳朵的时候,远坂时臣已经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

“……所以,这是会让我变成半猫的东西喵,王?”


“正是,”吉尔伽美什用自然到近乎于无耻的态度回答,“说到底还不是你的错?身为本王的东西就应该有相应的觉悟,专心于取悦本王才是正理。居然要本王提醒才知道摇尾乞怜的话,那也太不合格了吧。”


“……”

啊,这里应该怎么吐槽才好呢。被吉尔伽美什一把捞起来往卧室走的时候,远坂时臣心里不由得很失礼地这么想。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将之形容为“食髓知味”,自此之后,英雄王的行为变得愈加一发不可收拾。猫化的药水还是轻的,来自神代的爱情药水也只能算是助兴。在返老还童药的稀释版和犬化药水之后,当吉尔伽美什连能够彻底封住魔术师五感、拿来当武器用也没问题的药也一起拿出来的时候,远坂时臣终于忍不住了。


“吾王,”附身低头,赤色的魔术师露出了求恳的神色。在黄金之王面前,谦和却绝不卑微的远坂当主拿出了他作为“当主”的气度,纵使神态、语气、动作无一不舒展出恭敬的意味,在面对没有认真起来的吉尔伽美什时,气势上也不曾落了下风。身为第二魔法使弟子延续出的家系,远坂时臣拿出了全部的尊严与自矜,拼尽全力地道出了恳求,“请不要再这么玩下去了好吗!”

“说什么蠢话。”吉尔伽美什神色自若地捏着远坂时臣毛茸茸的爪子——没错,爪子——说道,“能被本王玩弄,理应感激涕零才是吧。”


……啊,真是够了。


“请恕我直言相问,吾王。”被磨掉了最后的耐心,远坂时臣干脆直接开口,“您最近为何不断进行床上的情趣活动?”

“——”

手指顿住了。


轻快的语气和暧昧的抚摸带来的愉悦气氛,在一瞬间就消失无踪。冰冷的空气里带着黄金之王沉重的威压,当世间最古老的王者敛下眸子、沉了表情,身为英灵的魔力和身为王者的气势带来了如山般可怖的压力。

所谓天子一怒,血流漂杵。世间最古老的王者,以暴君自诩并毫无羞耻之心的帝王的愤怒,带来的是确实的威胁。

——生命威胁。


然而远坂时臣看起来并不怎么在意。


也许是因为长时间的住在一起,让魔术师对黄金之王的威压早已习惯了吧,男子纯然的疑惑表情里并没有掺杂任何恐惧。会令言峰绮礼扭曲起嘴角,令其他任何人提起防备甚至胆战心惊的怒火,对远坂时臣而言宛如清风拂面般毫无所觉。

——单单是从这一点来看,远坂时臣此人就已经很难被称为普通人——甚至普通的魔术师了。


沉着脸,吉尔伽美什冷冰冰地开口了。

“明明是你总是不让我抱的错啊!”


……哎?

远坂时臣茫然了。

“怎么会,直到刚刚还……”“但是在此之前我所有的求爱行为都被你无视了啊!蔑视本王也该有多限度吧?!”


求爱行为?远坂时臣认认真真地想了想。


【饮下牛奶时故意用艳红的舌头舔过唇瓣,赤瞳似有似无地看过来,于是他递上了餐巾】。

【洗完澡之后,在腰间松松的围了一圈浴巾,身上的水没有擦干净,水珠顺着肌理分明的身体滑下。赤着上身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的同时,似乎很想扑上来做点什么的样子,于是他给王披上了衣服】。

【一起上床时压在身体上方,双手扣住了身体,金色的脑袋低下来,血红的兽瞳里带着无言的渴求,于是他给了王一个印在额头上的晚安吻】。


“……并没有过吧?”

“宰了你哦。”

吉尔伽美什头疼地揉了揉额角。怎么回事,这家伙好歹也是个有过妻子的成年人吧,为什么连性暗示都看不懂呢?!


“不过,如果是王要求的话,我还是会答应的啊。”


吉尔伽美什哑然。

说什么蠢话,一个礼拜一次哪够我用的——想这么说的吉尔伽美什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一切引诱的、求欢的、露骨的……所有能表达“想做”这件事的事情,但只除了直接说“和我做吧”之外。

哭笑不得。

除了哭笑不得之外简直没有别的词能形容了。这个男人怎么就能这么——这么——


“……啊,败给你了。”

低下头,吉尔伽美什把远坂时臣按在怀里,亲吻深褐色的发丝。

“好吧,本王……我知道了。以后会直接说的。”


这真是个让人无奈的男人。深邃而稳重,有着成年男性的余裕,有时候却会像这样表现出难以言喻的天真。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唯我独尊的王者,就是爱上了这个男人。

长胜不败的王者在这个战场上败于一人之手,心甘情愿引颈就戮。爱情应该就是这么回事吧?


评论(13)
热度(2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