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毫无道理的大家都变得各种萌萌哒的故事

*日常背景,不知道为什么FZ、FSN和FHA的大家都存在的世界

*OOC。OOC。OOC。唯一的目的就是卖萌。一切都为了卖萌!

*短短短短短!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

————————————————————————————————

5.

“……嘛……总之,事情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


把现在看什么都想上去咬一口的Saber压在手边,卫宫士郎用最简单的话向凛解释了现状。和远坂凛自己做出的判断差不多,Berserker变成了十厘米大小,伊莉雅斯菲尔心志变成了彻彻底底的小萝莉,而Saber变成了Saber·Lion。虽然胃口似乎是变好了,不过能力值什么的看起来是恢复成了普通人的等级,否则就凭卫宫士郎的力气也压不住她。

这样看来,虽然不知道圣杯究竟抽了什么风,不过这一次添的麻烦不算太大,好歹是不会妨碍到生活的麻烦,这样一来,值得担心的就只剩下了他自己的钱包问题。


“……教会和柳洞寺就不用去了,”赤色的英灵按住额头,“看起来大家的情况应该都差不多。虽然每个人的变化不尽相同,不过变得‘无害’了这一点差不多是一样的。”

呵呵。卫宫士郎想。

不一定吧。连Archer的语言能力都没有封锁,放任英灵Emiya的毒舌荼毒他人的精神,这算是哪门子的“无害”啊。


评论(3)
热度(23)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