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群存梗-02

*如题,就是一个梗


起因是群里开始讨论“切弓”这个CP,我也不知道最后为什么会开出这样的脑洞。

总之就是提到了“如果提前知道一切,切嗣会不会杀了士郎”这件事。如果是四战之前的切嗣应该是下得了手的,但战后将士郎视作整个生命的希望的切嗣无论如何也做不到了吧,大概。

最后就变成了这样的脑洞。


总之是四战不变,就是切嗣一直梦见士郎的人生。在伊莉雅出生前后直到四战的这九年间,切嗣一直做一个名为“卫宫士郎”这个孩子的人生的梦。从小时候许下了某个“愿望”,到成为守护者后的自我诅咒,如同共同经历一般彻彻底底地知道了。当然这个士郎是生前弓。

每当切嗣感受到幸福的时候,总会看到那个孩子作为结束了战争的英雄,而被当做战争的罪魁祸首吊死的幻象。

这个“卫宫士郎”的人生在梦里对切嗣纠缠不放,无论用什么方法都无法消除,最后只能对其听之任之。


最后四战结束,切嗣在火灾里捡到了士郎,然而发现这孩子就是梦里的那个孩子。

一切都连接起来了,这孩子称为“老爹”的那个人是谁,这孩子理想的根源,以及“成为正义的伙伴”。


在这一瞬间,照亮人生的希望变成了毁掉切嗣最后支柱的绝望,抱着“至少救下这条世界线的士郎”,不让他成为英灵而诅咒自身,切嗣杀掉了士郎。

于是,名为卫宫切嗣的这个男人,彻底崩溃了。


差不多可以说是完全疯掉了的卫宫切嗣就此留在了冬木,而且活到了五战的时候,然后在五战里疯掉的切嗣叫出了Berserker职阶的英灵卫宫。

虽然没有理智,但多少还记得切嗣的狂战茶捡起了生前的家政技能,巨细无遗地照顾切嗣。于是切嗣在狂战茶的照顾下开始逐渐恢复神智,状况一天比一天好。


然而在快要恢复正常的时候。

伊利雅在眼前把狂战茶杀掉了。

阿茶死去的血糊了切嗣一脸。


……然后切嗣清醒了。


一方面是再一次辜负了这个孩子的痛苦,一方面是养子被亲生女儿杀掉了的痛苦。但已经无法逃避下去,因为与此同时,大圣杯开始启动。

因为切嗣的颓丧,再加上“卫宫士郎”这个关键人物的缺失,麻婆和金闪闪乐见其成地看着大圣杯里此世之恶往外涌。之前的厮杀里五战的Servant死的差不多了,于是这个时候!

二选一!

☞战斗!

   绝望!


【假如是那孩子一定会拯救这个世界!】

【假如是那个孩子一定不会放弃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卫宫切嗣重新振作了起来。

微妙的因果循环搅动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士郎因向往切嗣,将切嗣当做理想而一直努力成为了守护者,而这里切嗣简直将那个孩子当成了自己的理想一般不懈努力。


【为了那份理想、为了那个孩子,不可以倒下不可以绝望!】


战斗路线ԅ(¯ㅂ¯ԅ)切嗣完成了那孩子得到理想在欣慰中沉眠了!

绝望路线ԅ(¯ㅂ¯ԅ)守护者出现了

世界安全了鼓掌!撒花!


然后绝望路线【守护者阿茶出现】的状况!

最后一分钟阿茶登场了!


——然而磨损中的守护者完全不记得切嗣!!!!(只是觉得这个人适合的表情并不是这样)


大河在照顾那个卫宫先生的时候经常听他诉说那个孩子的事

在听到那个宛如童话故事般的结局后问到


【您见到那个孩子开心吗】

【嗯,非常的幸福呢】


间章【那个人总觉得不适合那种表情】

那种失去了全世界但是在绝望的一刹那又得到希望的快哭出来的样子

【那只是个陌生人罢了,守护者】

【那只是个陌生人罢了,emiya】


幕后间章

看遍一切的金色王者心满意足地离去,“真是,不管哪个杂种都这么可笑啊。走了,Faker。”

赤铜色头发的少年转过头,金色的瞳孔里满是淡漠,顺从地跟着黄金之王离开。

↑这是通关全部后会出现的隐藏结局XD


——总体大概是这样的脑洞。

对不起我们在开这个脑洞的时候真的特别欢乐啊!全程www笑着开的啊!切嗣PaPa你看这可是我们满满的爱啊!满得溢出了屏幕哟!❤

评论(3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