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超人幻想超棒的!!!

咳。

我是说,十月番开播至今,什么番值得追什么番可以弃,基本上已经差不多都知道了。话说日本那边好像一直是十月番里好东西比较多,至少七月番我基本上只追了小埋和Overlord,但是十月番想追的有不少呢。


按照B站的开播顺序,首先是青年黑杰克。这个强推!


每周五更新。为了看这部番我是特意去补了怪医黑杰克的。这年头老老实实讲故事不卖肉不卖腐不卖萌不装逼不卖百合的动漫真的变少了,上一次看得这么爽还是钢炼的时候。单元剧不怕看下一集的时候想不起来上一集是什么,而且从人物设置到故事主题全都超棒的,安利大家去看!


K就不说了,想看的自然会去看,周六更新的我推荐重装武器和落第骑士英雄谭。一般等级的推荐。重装武器是河马的作品,只要知道魔法禁书目录的就知道镰池和马这个物理粉碎机,这一次也一样,看Tag和弹幕就知道了,各种吐槽男主手撕高达……【远目】

落第骑士大概是后宫番?然而更新三集之后出现的除了实妹之外能推的只有女主,具体是不是后宫番我也开始不太确定了。有热血有青春有杀必死,作画和故事总体来说不糟糕。

这两个都算是中规中矩追也无妨的作品。有空的话可以去看。


周末!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强推!

骨头社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啦,动画质量特效作画什么的全都没的说,然而作品不是迎合大众口味而是让大众去迎合他们的口味【远目】。然而这一季的新番超人幻想真的超棒!

硬要说的话大概也算是环保番?但也算是在认认真真地讨论人性和人心的,故事主题和中心也非常好懂,就是时间线,这一部动漫有两个时间线,【41年】的事情和【48年】的事情是同时讲的,七年前发生的事情为因,七年后发生的事情为果,因果连接起来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所以看的时候只要分清楚哪里讲的是七年前的事、哪里在讲七年后的事就可以了。

真的!超级棒!强推!!

去看嘛!!!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传颂之物的第二部动画。传颂之物这部动漫讲故事不温不火,明明设定还不错,但动漫就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动画还没有它的OP梦想歌知名度来得广。就故事意义而言比较一般,闲着没事可以去看看,但是里面有很多兽耳娘~萌兽耳的绅士们的天堂哦~


周一有魔鬼恋人第二季,这个我没追;周二是绯弹的亚里亚AA,这个不是正传是外传,就和禁书目录和超电磁炮的关系差不多,决定弃;周三的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明显的后宫番,果断弃;周四的樱子小姐脚下埋着尸体,史上最多余的男主角23333,女主爱骨成痴,有一种微妙的萌感,也属于一般推荐有时间就看的类型。


B站之外的,强推一拳超人!

那个作画!那个分镜!那个动作!故事也好棒!人物超级萌!强!推!啊!

评论(2)
热度(6)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