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某个小镇的日常-序章

*群里开了一个背景特别庞大的梗,一个人写不完,这应该会变成一个很多人一起写的故事吧

*确定下来的CP目前只有枪弓和绿茶罗宾汉X自爆茶阿拉什(简称绿爆),其他的CP暧昧向自由心证www

*文体不限,共同的tag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某个小镇的日常”和“new type moon”这两个了

*我来抛砖引玉www期待快点看到其他人的文www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

————————————————————————————————

序章·Saber家的老五回来探亲啦!


从者确认。

Class-Saber。

世界线捕捉。世界线确认。

等待访问权限设置。访问权限设定B。权限确认完成。

记忆涂改开始。记忆涂改结束。

身份设置完成。


资料载入完成。

世界线启动。


下了公共汽车,尼禄大大地伸了个懒腰。


车站没有人来接她。这也是很自然的吧,毕竟尼禄自己都没想到,居然真的能空出时间回来一趟。没有提前打招呼,对此也就不能抱怨什么了。

况且,虽然行李箱很重,不过对英灵的筋力来说和轻若无物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只不过一想到自己不得不亲自提着行李箱往家走,难免心里感到不痛快罢了。


“啊啊,可恶,好歹余也算挂了一个暴君的名头——”

嘀嘀咕咕嘀嘀咕咕。尼禄满脸不爽地抱怨着。作为国际知名的野兽派摇滚歌手,这可不是能给粉丝们看到的模样。不过在这里、这个冬木市就没问题了——这个“正常”与“异常”交织,在普通人眼中毫无异状,但也许某天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就是魔道中人、英灵或者守护者的,宛如魔都的“冬木市”。

其实尼禄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为什么就变成了野兽派摇滚明星……她的歌明明都是高雅艺术来着?

不过,嘛算了,反正能得到人民的欢呼,怎么解读就随他们高兴吧,这也是艺术家的义务嘛。


啊啊,话说离家也有一段时间了,家里真的没有被那些个大胃王吃穷吗?

不自觉地偷笑着,赤红的暴君推开了家门——

——没推开。

门是锁着的。


“——呣。”

这个时间居然没人在家?这还真是稀奇……尼禄拿出钥匙开了门,把行李箱放在门口,在屋子里转了一圈。

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摆设和她离家的时候相比几乎没怎么变,然而确实没有人在。

真奇怪,明明是晚饭时间……尼禄敲了敲脑袋,然后想到了。


如果他们是出去外面吃的话,大概就是到“那里”去了吧。


*


在新都靠近住宅区的位置,商业街的尾巴部分,有一间小小的咖啡厅。

并不是什么很大很有名的咖啡店,位置也好装修风格也好,全都是很容易让人忽略过去的类型。总体来说,开在这种位置的咖啡店不是店主囊中羞涩租不起更好的位置,就是干脆脑子有问题不想赚钱。总而言之,这是个“不应该开在这个位置”的咖啡店。

然而这间咖啡店的状况不是以上的任何一种,而且营业快十年了,也经营得很好。

咖啡店开门的时间相当晚,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嘛,毕竟是用来做“那个”的店铺啊。


挂在门上的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声音。端着食物的Archer-Emiya抬起头,一句“欢迎光临”刚说到一半就被咽了下去,换成了有点惊讶的语气。

“尼禄?”

“没错,正是余!”尼禄毫不意外地看到了一桌子显眼的金发,“回来之后发现家里没人,就猜到你们一定在这里。居然没在家里恭候余的大驾,该当何罪?”


虽然这么说了,尼禄显然并没有当真,而是很自然地在他们身边拉开椅子坐下来。作为双生子中的兄长,阿尔托莉雅抬起头冲她点了点当做打招呼,高文则是站起来规规矩矩地低头行了一礼。总是不着家的吉尔·德·雷和齐格飞似乎不在,这倒是不奇怪,尼禄只是有点意外怎么莫德雷德也没在。

嘛,算了,反正他也不可能遇到什么危险。


亚瑟优雅地放下了刀叉——如果不看旁边堆起来的盘子,这倒是个相当赏心悦目的景象——“回来了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

“余也是很忙的,这一次能有时间回来是意外,明天早上就要走了。”尼禄坐下来,拿起餐具接过Emiya手上的食物往嘴里塞的动作一气呵成。“唔,依然这么好吃呢。应当称赞你啊,Archer-Emiya。”

“先不说这个,”白色短发的男人微微皱起眉头,“明天就要走了的话,今晚不是应该好好休息吗?”

尼禄·Saber一边往嘴巴里塞东西,一边吐字清晰地回答他,“那有什么关系?不过是一天两天的睡眠时间罢了。”


“反正作为Servant,也没有这个需求嘛。”


也是。Emiya有点无奈的点了点头,顺手收走了空盘子。

“菜已经上齐了,尼禄你还想要什么的话就叫我。只不过今天切嗣在家里休息,爱丽斯菲尔和伊莉雅出门了,在这里帮工的除了我只有那个臭小鬼,也许会慢一点,请不要介意。”

“哦!余会毫不客气地使用你的!”

“别用这么奇怪的词!”


这里是冬木市,“正常”与“异常”交织,在普通人眼中和世界上其他任何城市都没什么不同的冬木市。

在这里生活的人,从来没觉得这里有和其他地方相比有所不同。但也许某天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就是魔道中人、英灵或者守护者这种非常识的存在。

这里是冬木市,宛如魔都的“冬木市”。


评论(5)
热度(52)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