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树洞]真有这种人我今天算是见识了-01

*这个梗仍然只有我在写,哭了出来

*游客全都用= =表示,绝大部分有固马的都是剧情人物,75楼一更

*强烈OOC瞩目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

————————————————————————————————

[树洞]真有这种人我今天算是见识了


0# 心塞塞的


我一直以为那种无耻秀恩爱的人只会存在于二次元,直到我在现实中看到了实例。

心情如ID


1# = =

沙发!

虎摸LZ


2# = =

一点开我还以为是吐槽哪家的极品呢,没想到是吐槽秀恩爱的233333

意思意思安慰一下LZ


3# = =

我也以为是抱怨同事啦上司啦之类的帖子呢,一进来就笑了

顺便安慰一下LZ


4# 心塞塞的

(╯‵□′)╯︵┻━┻合着你们进来都是想看笑话的吗!安慰我居然是顺便?顺便?!

发个帖子不就是求安慰的吗你们居然还顺便??!!


5# = =

LZ炸毛了2333333333


6# = =

赌一公斤节操,LZ是单身狗


7# = =

我赌一箱黄瓜,LZ是单身狗


8# = =

谁跟你们赌,LZ肯定是单身狗好吗

要是有CP的话LZ还至于被别人的闪光弹闪瞎?!早就秀回去了


9# = =

……无法反驳


10# = =

……有理有据


11# 心塞塞的

……你们,不想听我抱怨狗男男了吗?


12# = =

怎么会怎么会,拿出小板凳……等等是狗男男?!


13# = =

狗男男?!


14# = =

狗男男?!


15# = =

狗男男?!


16# = =

狗男男?!


17# = =

狗男男?!


18# = =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9# = =

居然特么的真有这种人?!


20# = =

光明正大秀恩爱?狗男男?狗男男?!


21# 心塞塞的

咳嗯。

所以?要听我倒苦水吗?


22# = =

要听的要听的!

给LZ递板凳和水果


23# = =

乖乖地坐好


24# = =

露出求知若渴的眼神


25# 心塞塞的

……好恶

算了,不逗你们了

等我打字


26# = =

哦哦

坐等爆料


27# = =

给LZ递饮料


28# = =

给LZ捶腿


29# = =

给LZ按摩肩膀


30# 心塞塞的

更恶了好吗!

从哪里开始说好呢。

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家里开了个咖啡店,在冬木也有差不多十年了,说实话咖啡的口味一般般,但是里面的甜点蛋糕和简餐好吃得不行,只要去吃过一次就会想去第二次超赞的!

同学平时就在店里帮忙,有时候也会看到一个发型超——奇怪超——卖萌的大叔在负责结账。同学上学期间在店里做服务生的是三个外国妹子,两个银发的据说是母亲和妹妹,金发的那个是谁没问出来。因为是一个很小的店面所以其实不怎么缺人手,所以前段时间我发现店里多了个人也挺惊讶的

多出来的那个人也是白头发,不过肤色很深看起来也不像是同学母亲那边的亲人,而且能认出来和欧洲人的母亲不同应该是亚洲人。

不,重点不是这个

那家咖啡店的营业时间比较奇葩,是下午三点钟到午夜十二点,昨天不是周末吗,LZ出去买东西,没看表但是从我出门的时间推算,走到那边的时候大概是2:50左右,想着咖啡店刚好要开门了也许可以去吃点东西。我刚刚说了那家店的简餐超级好吃的对吧?去那儿一看门锁已经开了,因为马上就到开店的时间了嘛我就没多想,直接推门就进去了

然后。我看见。那个新来的白头发男人。被一个蓝色长发的男人。

按在桌子上亲亲亲


眼睛瞎了


31# = =

好多字@A@等我慢慢看


32# = =

这家咖啡店的设定怎么这么眼熟


33# = =

发型奇怪就算了怎么还卖萌,而且白头发也就算了蓝色长发的男人是什么鬼啦www

等等LS是怎么回事?!


34# = =

还没来得及吐槽人设就发现了32L,同城的吗?


35# 心塞塞的

吓得我把正在打的内容剪了出去

要不要对个关键字?


36# 插朵花

我是32L,改个固马

好啊,我们对个关键字吧。这个咖啡店是不是布朗尼家的?


37# 心塞塞的

哦哦没错!你也是我们学校的吗?


38# 插朵花

没错,虽然这个“没错”大概不是你想的那种

我是教布朗尼班的国文老师【笑】


39# 心塞塞的

……QAQ老师饶命……


40# = =

暗号 Get√

233333居然是老师吗www

不过即使是老师也不至于被吓成这样子吧?


41# = =

现在是学生的上课时间吧www


42# = =

偷玩手机被抓包了吗www


43# = =

给LZ点蜡2333333333

……不对,这样一来我们不就是看不到之后的内容要等午休了吗!!!


44# 插朵花

啊,其实这两个人……我也看见过。嗯,我当时看见的应该就是这两个人没错,毕竟发色的辨识度太高了

而且也有像我们这样的大人才知道的情报。要听吗?


45# = =

要听的要听的!


46# = =

我们毫无地位的LZ连爆料的权利都被抢走了吗www


47# = =

毫无存在感的LZ啊www


48# = =

老师大人请讲!


49# 插朵花

那我开始吧,我先说说我是怎么知道这两个人的

我们办公室有一个教世界史和伦理课的老师,暂时称他为K君。K君的性格死板又认真过头,绝对无法通融,怎么说呢,应该是那种虽然非常可靠,但就是让人觉得他“绝对交不到女朋友”的那种严谨过头的性格

然而这个让人觉得“绝对交不到女朋友”的老师,从某一天开始,带爱妻便当来学校了

——那个便当并不好吃!并不好吃!!!然而仍然是爱妻便当啊!!!可恶!!!


一开始还能用“虽然是爱妻便当然而并不好吃”安慰自己,然而没过多久便当的卖相变得漂亮了不说,还变得越来越好吃了,可恶。

后来我们知道,教K君亲爱的未婚妻怎么做便当的人,就是上面LZ说的那两个男人中白头发的那个

我们姑且称他为A君吧


50# = =

喂喂喂www想烧的怨念都快从屏幕里透出来了啊www作为人民教师这样真的没问题吗www


51# = =

我大FFF团是不分职业的www


52# = =

看起来A君是个料理高手啊


53# = =

感到了萌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花花老师办公室里乐子事儿应该挺多的


54# = =

花花老师是啥啦233333333


55# = =

花花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 = =

别乱给老师起外号啊!花花老师是啥23333333

办公室里乐子事儿应该挺多的+1


57# 插朵花

真是的,这年头的孩子啊,一点都不尊师重道【摇头


58# = =

只有我在意K君吗?感觉是一个相当死板的人呢……我也想知道K君太太的事


59# = =

哦哦哦我就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我也想知道K君和他太太的事!


60# = =

喂喂喂那属于歪楼吧www


61# = =

不带这样的wwwww


62# = =

其实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一个大男人居然留长发?而且还是蓝色的?!


63# = =

大概是外国人吧?【不确定】


64# = =

确实,就日常我们看到的人而言,染蓝头发的人实在很罕见啊,更何况居然还是长发


65# 插朵花

应该是外国人没错,据说是英国那边的。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他的发根也是蓝色,应该是天生的吧。当老师的在这方面还是很有眼力的。

K君是一个严肃的人,工作时间不太会和我们一起讨论工作之外的话题,比如这样不声不响地就开始带爱妻便当来学校(可恶),问了很多次也只是说“妻子给准备的”,说好的未婚妻呢!

后来有一天似乎K君和他的未婚妻,这里我们姑且称之为C小姐吧,和C小姐约好了放学后要一起去外面约会。说是有事情要做但是谁信啊!C小姐一脸荡漾好吗!!!一脸幸福得不知道东南西北的表情好吗!!!

总之C小姐在放学之前就找来了学校,低着头说“真是抱歉,因为想见K大人想见得不得了,忍不住贸然前来了。如果打扰到大家的工作真的万分抱歉,但是请务必让我在这里等K大人下班”。

……你们能想象吗!一头藕荷色的长发宛如精灵一样美丽的女孩子啊!看起来又乖巧又漂亮简直没有缺点啊!称呼未婚夫的时候用的是“大人”啊!“大人”啊!!!!!

呜呜呜呜呜


啊,总之就是那一天,他们两个人说话的时候提到了A君


66# = =

……感受到了老师深切的怨念


67# = =

确实,似乎对于K君和C小姐的事情怨念已久了

正主儿居然是说到了最后才可有可无地提了一句……


68# = =

楼上没说我还没注意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想烧的心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233333


69# = =

完了真的彻底歪楼了23333333333


70# = =

这恩爱秀的丧心病狂!


71# = =

光顾着抱怨K君和C小姐了哈哈哈哈哈哈


72# = =

话说为什么老师说在辨别发色是不是真的这方面很有眼力?

……花花老师那边学校里是不许染发的吗?


73# = =

应该是吧,反正我觉得当老师的那些稀奇古怪的技能特别多


74# = =

稀奇古怪的技能是什么鬼233333333


75# 旦那有猫耳

唔呣,亲亲热热的真好呢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