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树洞]真有这种人我今天算是见识了-02

*因为作业数量的关系,原定计划大概没办法完成了。下一次更新到150L,以后就50L一次更新

*依然是欢脱的日常,OOC严重注意

*这个梗还是只有我在写……呜呜呜【哭起来】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

————————————————————————————————

75# 旦那有猫耳

唔呣,亲亲热热的真好呢


76# = =

LS出现了一个异端!居然不是FFF的吗!


77# = =

出现了一个不是FFF团的异端2333333,人家是有旦那的人嘛www


78# 插朵花

哼哼哼,说到底,自带秀恩爱光环的人是不会理解我们的痛苦的吧


79# = =

呜哇——那个老师黑掉了啊——


80# = =

喂喂喂身为老师黑掉了真的没问题吗!没问题吗!!!


81# 心塞塞的

有问题

……老师大人的光辉形象已经在我的心里一去不复返了


82# = =

噗,可怜的LZ


83# = =

对不起我全程只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 = =

已经连给LZ点蜡的心情都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 心塞塞的

嗯,我说没说过我不是第一次见过那两个人的事?好像没有,那就从这里开始说

好像挺多人不相信蓝头发的人设,不过说实在的如果你在冬木市呆过,应该是认识这个人的,因为他的特征实在太明显我就不直说了,按照老师的命名方式称呼他为L君

之前我就一直觉得L君和A君一定是有什么的,不过就算我再怎么腐也不好当面问人家“你是不是和L/A君是恋人呢?”这种失礼的话,只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萌着而已。当面看到人家亲在一起,不管再怎么震惊,感受到自己萌的CP居然是真的这种狂喜乱舞的感觉你们能明白的吧?能的吧?!

当然,这已经不仅仅是狂喜乱舞的级别了


86# = =

等等原来LZ早有预料吗23333333333


87# = =

何止早有预料,简直是美梦成真的级别好吗2333333333


88# 心塞塞的

当然啦,我一推门进去里面两个人就愣住了,A君窘迫的表情简直不能更美味,当时就说着“已经到开店的时间了你搞什么鬼!”一个劲地推着L君甚至上手打人了(看起来力道和L君差距不小,奇怪明明看起来是A君比较壮啊)。L君这才注意到我,超——爽朗地跟我说,“哎,不好意思啊小姑娘,让你看到奇怪的东西了”这样,虽然完全看不出他有哪里不好意思

当时我绝对是脑袋短路了,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事后回想起来简直想去死的话


89# = =

……美味……?

这是可以用来形容表情的词吗?


90# = =

忍不住想象了一下A君的颜

到底是怎样的脸,窘迫的表情能够用美味来形容啊?!


91# = =

感觉LZ一秒钟变痴汉


92# = =

话说一半差评好吗!!!


93# = =

是一句什么话?【意思意思地问了问LZ


94# 心塞塞的

准确来说不是那句话让我羞愤欲死,而是L君的反应

啊,世界上怎么能有脸皮这么厚的人存在呢


95# = =

……等了五分钟,依然没说LZ说了什么

差评!!!!!


96# = =

……十分钟了


97# = =

还在吊我们胃口吗!LZ你学坏了啊!!!!


98# 心塞塞的

喂给我点吃午饭的时间啊!

当时我说的是“不好意思是我来早了,应该还没到营业时间,是我不好,真抱歉”。

结果L君就超开心——真的是超开心啊!——地说“我就说嘛一定是还有时间的!”,然后低下头继续亲亲亲。

不小心看到L君的手摸到了奇怪的地方了


眼睛瞎了


99# = =

yoooooooooooo~~~~~


100# = =

呜哇——不要脸——

这是哪个咖啡厅啊我也想去呢,LZ求地址~


101# = =

救命这真是wwwww就算是外国人这也开放过头了吧wwwww


102# = =

时间还够做什么啊

来一发吗?


103# = =

噫!LS好污!!


104# = =

102L你干什么啦www为什么话题会变成这样啊WWW


105# = =

102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短的时间要怎么来一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 = =

LS你的关注点是这个吗!!!


107# 心塞塞的

……楼里居然有这么惨烈的黑泥脑洞,见识了

不,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我当时自然就转过身不看他们了,后来传来了很响的家暴的声音,叮叮咣咣的听起来就特别疼。我觉得我能一直坐在那儿等他们家暴完绝对是咖啡店里那些特别好吃的简餐的功劳

当时我就坐在那里假装认真的看食谱,虽然我去的次数已经多到快要把菜谱背下来了。等A君一脸神清气爽地来找我点单的时候我偷瞄了一眼。真惨呢,L君

好了我回去上课了


108# = =

喜闻乐见的家♂暴


109# = =

喜闻乐见的家♂暴+1

给凄惨的L君点蜡,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 旦那有猫耳

……居然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吗

嗯,原来如此,我知道了,这可不是能轻松笑笑就过去的问题呢


评论(10)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