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群存梗-05

*如题,这只是个梗

*当初说好某个人会写的……结果她说不写了呜呜呜哇(PД`q。)·。'゜ ——于是放出来

*凭记忆写下来的,私设比较多,和当初讨论出来的结果应该是不怎么一样了……可恶当初我为什么没有存呢【捶地

*逻辑死光了,BUG一大堆,总之先当个梗看吧【明明就是个梗!】。啊啊好想看这个梗的文啊……


↓下面开始↓


如果在序章里,Archer并没有把红宝石吊坠还给凛。

前期整体走UBW线,但是樱也一样被制作成了黑圣杯,对卫宫士郎的好感度和樱线一样高。因此在看到最重要的前辈和姐姐越走越近、甚至相互间开始萌生微妙的情愫的时候,被肆虐得七零八落的精神完全失去了控制,黑化成了黑樱。

樱早于其他人发现了红茶的真身,因为士郎跟凛关系很好,刺激了樱,樱就在他背叛凛之后、暴露真名之前控制了他,而士郎因为没有选择樱而被樱自欺欺人地否定了。并且在得到另一个前辈之后立刻全力控制将之黑化。


Archer很快就发觉,以自己的能力无法控制事态,眼睁睁地看着樱在痛苦中彻底扭曲。看到少女狂乱的姿态,Archer因为当初并没有察觉到樱的痛苦而深切自责。明明是每天都会来家里的后辈,却完全没有察觉到她内心的痛苦,出于深切的歉疚感,身为守护者的他近乎主动地让自己被樱黑化控制了。

抱着赎罪心理的Archer纵然想弥补樱承受的痛苦,但也没道理放着这个不定时炸弹不管。出于双方面的考虑,他封存了自己的意识,让身体的自主产生的新生意识被樱肆意控制。当樱想要造成相对大的破坏的时候就浮上来阻止。


达成契约后樱看到了黑弓的记忆,黑弓因为拒绝了自身世界线的樱,而被这个世界线的樱残酷地占有。

黑弓被各种过分地对待,甚至被当着士郎和凛的面被羞辱,序章红茶没把项链给凛,而是樱甩给凛,跟士郎手上的对比。

无论怎么伤害黑弓,黑弓都守护着她。


结果大家还没意识到他是未来的士郎,却被得意洋洋带着黑弓的樱说了出来。

当着姐姐的面完全的占有这个前辈,再也不会离开我的,爱着我的前辈。


樱被黑弓近身照料,但每一次温馨的日常都可能被喜怒无常的黑樱变成针对黑弓的虐待。新生的意志被调教成完全无法反抗樱、甚至只会以樱的立场思考问题的乖巧的洋娃娃,然而原本意志的Archer无法被黑化和驯服,总是在樱想造成伤亡的时候出来阻止,仅仅是阻止却又不反抗,因而引来变本加厉的虐待。这样的恶性循环。


因为对黑弓做了很残忍的事激怒了凛,但是在凛试图上前时黑弓却为了樱而对凛流露杀意

Saber被Rider引开,没有直接看到所以没受到太大的冲击【反而是士郎吓坏了】


不会太过于在肉体上侵害,主要是控制、消磨Archer的意志,然后不停侵犯他。

因为这是她自己受到的折磨。

也正是因为没有过度的肉体折磨,才会对当年自己没有察觉到樱所受的折磨自责,即使被肆意凌辱也一直保护樱。


即使染黑了守护者前辈也无法安心,所以持续的虐待和怀疑着再也不会背叛的前辈。

明明知道黑弓几乎没有自我意识了,却还是因为无法安心而对他做各种残酷的事情,说着“对前辈来说,背叛是很轻松的事情吧,下一刻你就要离开我了吧”

黑弓因少女的堕落和恶意流出无意识的泪水

一方面这样怀疑,一方面又骄傲着,可以背叛姐姐的前辈却不会再背叛她

炫耀地展示给凛

像玩偶一样摆弄Archer


这样心里没有我的前辈,一定已经不是前辈了

夺走姐姐的从者是多么开心的事

把她的从者踩在脚下


【这是只属于我的前辈,会实现我的一切愿望

我也会实现他想要与我在一起的唯一愿望


为什么前辈会回应姐姐的召唤,而不是我的

居然贴身带着姐姐的信物到死为止


自己觉得前辈那么重要,结果前辈几乎忘光她了

姐姐什么都能得到

太贪心了,连前辈的未来都要占有

这样的姐姐,有什么资格指责我!


居然忘了我,果然对前辈来说,仅仅是守望是不够的吧,既然如此,就在身体的每一处留下印记——这种事,我可是好好地学习过了】


大概就是这样的病娇樱和因愧疚而一直顺从着她的黑弓。


因为得到了黑弓,在某种意义上基本可以说是心满意足的樱同时也得到了反抗间桐脏砚的勇气,像捏死一只虫子一样把间桐脏砚捏死了。

吞掉了Caster和Assassin,一只只的吃掉其他的从者,比起圣杯战争如何进行,反而更加在意和前辈的关系。满心满眼都是前辈,所以无法忍受前辈不会全心全意地对待自己。

……从另一个角度“和平”解决了圣杯战争。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

评论(2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