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看完超人幻想第八集之后……怎么说呢

我真不想把它和Fate联系起来的但是我忍不住啊


人吉尔朗:“至少,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

看了看卫宫切嗣和卫宫士郎和红A


天弓骑士:“不是的,我能做到的只是成为正义的伙伴而已。”

继续看了看卫宫切嗣和卫宫士郎和红A。


而且天弓骑士的声优不管怎么听都是小山力也都是切嗣PaPa啊,然而声优表里居然没有天弓骑士的声优是谁,这是为什么呢→_→

当年救下人吉尔朗,说着“想成为正义的伙伴”的天弓骑士,和被救下的少年、一直追寻着正义的人吉尔朗。

这个即视感。

看了看卫宫家的男人们。


不,我真不想要想歪的。我不想这么想的。还是说我根本就没想歪,骨头社居然连Fate也捏他了?

救命啊这个重合度太高了

……

……

……

……想看人吉尔朗X卫宫士郎/英灵Emiya的拉郎。

捂脸

我没救了

评论(10)
热度(18)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