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某个平常的一天

*读前扫雷长了一点,但是请务必把它看完!!!!!

*《向死而生》梗大背景下的片段文

*片段文注意

*CP是罗宾汉X阿拉什,是在伊莉雅倒转时间线之前、某一条BE的时间线的内容,出于“如果阿拉什真的被虐待到丧失自我之后才被罗宾救出来”这个前提,也就是说,这里的阿拉什已经被人玩坏了

*阿拉什处于被罗宾救出来,平时非常温驯,但仍误以为自己是被宗顿的贵族囚禁,一有机会就想杀死囚禁自己的人逃跑的、这样的混沌状态。

*故事开始于阿拉什误以为罗宾是敌人,某天晚上想掐死他,但因为过于虚弱没能成功的第二天。

*罗宾不知道阿拉什曾经受到过什么样的虐待

*并没有肉,但是有大写的污,有令人非常、非常、非常不舒服的描写方式

*有非常残酷的性暗示

*打作者的时候不准打脸!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真·勇士,祝阅读愉快


————————————————————————————————


我连菠菜都不敢丢,所以P站走这里: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6108938


我觉得,我,已经死了【躺倒】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