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群存梗-09

*如题,这只是个梗


大概是在枪弓绿爆这两个CP的背景的前提下,阿茶和阿拉什百合组被某人的恶作剧交换了身体的梗

虽然Master很快就意识到了,但是必须等一周才会自行恢复

罗宾表示有点不能忍。那家伙的脸好讨厌啊虽然知道是阿拉什

而且做不下去

对着那张脸!

然后阿茶习惯性把头发梳到后面去,罗宾看到后阴着脸说你给我放下来


阿拉什用不好投影而红茶控制不好千里眼

狗的人生遭遇了挑战


不管想什么都被看穿,分不清现实和读心场景的阿茶

控制不住读心的时候发现只有阿拉什说的和想的完全一致


阿拉什:啊那个怎么说来着?托雷斯?

罗宾:托雷斯·昂……杜蕾斯昂?

阿拉什:诶……是士郎什么很重要的人嘛?


红茶会为不小心看到别人的裸体而脸红

罗宾:……只有在这个时候想说emiya干得好。

阿拉什说没关系,你再用力看一点就不会脸红了。

红茶于是看到了好恶心的东西

红茶表示所以你每天看到的就是这样的?阿拉什说不啊我能控制,虽然一不小心也能看到,不过这样的时候很少

#做的时候时刻对着骨架血管肌肉组织和脑浆神经是什么感受#

#酸爽至极#


红茶:Saber你昨天吃太多了。

阿尔托莉雅:唔?肚子确实有些胀……等一下,你在用千里眼?

红茶:放心我除了一堆血肉模糊的玩意以外什么都没看到

阿尔托莉雅:EX——咖喱棒!


红茶:库丘林,要掰手腕吗?(附加意味不明的笑容)

汪酱:来就来!

库丘林,败。


比敏捷,汪酱:这回我不会输了!

库丘林,险败。

红茶玩了个爽

库丘林对着阿拉什大喊:你这家伙到底是哪里的英雄!

阿拉什:诶,波斯的啊。

然后魔力E跪了


但是如果现在补魔大家都感觉很尴尬,结果阿拉什(红茶的外表)走过来,捧起红茶(阿拉什的外表)的脸,吻了下去。

罗宾:……

汪酱:……

百合组达成。

然后阿拉什笑笑说哎呀亲自己有点奇怪呢

红茶脸红炸

罗宾和狗表示都看到了爱人出现了了不得的表情

罗宾:我本来应该很不爽的。

汪酱:……恩……但是不知为何……居然没有违和感。


士郎子拿出了手机拍了下来

阿拉什:士郎你的魔力B真是太好了。

阿茶:……你敏捷B+真是太好了。

(于是其实没拍到,残念)


大概就是这样的梗

很欢乐吧,如果真的写出来的话【远目】


————————————————————————————————


对了,说到我们这个总是产梗然而没人写的群……去私信 @玫瑰荒原 

她是群主www

评论(4)
热度(69)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