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群存梗-10

*如题,这只是个梗


英灵们都以凡人之身生活在一个城镇里。切嗣,爱丽也在。但是最近城市里出现了影子一样的怪人【其实是小安】,并且开始有人失踪

这时候,一个失去记忆的少年突然出现了,他和红茶长得很像。对,就是士郎

狗还打趣说他们是不是失落的亲兄弟

切嗣觉得士郎面善,加上自己是这个区域的警长,所以在查明士郎的来历前收容了他

不知道为什么他家长子就是看士郎不顺眼。女儿倒是和士郎不错


为了防止父亲涉险,茶茶也在暗中调查这件事,黑影只在黑夜出现

后来被士郎发现他半夜出去,跟了上去。

但是黑影从不正面和他们对抗。


士郎努力想回忆以前的事,但是每次一想就头痛欲裂

然而时间一天天过去。他也渐渐发现不对的地方。终于有一天直面了黑影。质问对方为什么杀了那么多人。

然后小安走出来了,说他们都是已经死去的人。只是回该去的地方了。这里活着的只有你一个

就在这时以为士郎受到袭击的切嗣,红茶赶来,小安被击伤,悻悻退去,临走时笑着对红茶说在美梦里溺死挺开心吧

回去后士郎的情绪无法平复,想起小安的话便单独找红茶谈,问他能不能离开这个小城。红茶说家在这里为什么要走。


士郎说那如果你想走就可以走吗?

红茶突然就无言以对


晚上一直身体很好的切嗣开始咳嗽,红茶督促他戒烟,士郎却觉得想起了什么


嘛大意就是一个东西用外侧的魔法控制了英灵让他们忘记自己是英灵,活在虚假的城市里,切嗣他们都是由英灵记忆而生的幻象。在世界濒于灭亡时,士郎被凛送到这里想唤醒英灵。但是却被那个力量影响失忆了

小安是唯一一个被塞进去也无法被篡改的英灵。因为他和人类的恶连接着


随着士郎回忆起一切,城市的人们也在向事实靠拢

切嗣的病越来越重

爱丽丝菲尔渐渐瘫痪

红茶隐约察觉到士郎和这个有关系,对士郎的敌意越来越明显

终于有一天士郎什么都想起来了。而切嗣也病的起不来了。红茶本能地想要杀死士郎,切嗣却拦在了他面前。

切嗣说够了。不要再惩罚自己了。


红茶这时候开始浮现记忆了但是下意识地不想承认。但切嗣没能继续说下去,就咳得倒在地上。这时候士郎流下了眼泪。说了“对不起,老爹。”

红茶的记忆彻底被唤醒了,身上正常的衣服被概念武装缓缓替代,熟悉的家剥落了变成了剑的荒原。士郎站在他面前,把红宝石项链交给了他。

给你。如果没有这个,你就不回被召唤,如果没有你,我就不是现在这个我。


“不要再次忘记了。”

这样说着,红茶回到了英灵座。而士郎和那个城镇也从他眼前消失了。


视角转回来,士郎一个人坐在熟悉的院子里,看着切嗣的尸体和城镇渐渐崩塌。小安走了进来。唏嘘地说随便杀人的好日子结束了。

士郎看了看他。回答“嗯。再见面的话,我不会再让你伤害任何人的。”

完结


因为阿茶特殊的身份,他有和几乎全部英灵甚至马死特相关的记忆,所以他的存在是幻觉的中心

只要他离开,城镇就自己崩溃了,但是正因为他是核心,所以他的记忆被封存的最严密

阿茶潜意识里一直抵抗记忆,也是因为他直觉到一旦正视,身边的人就“都会死”

不过小安其实也不是完全杀人为乐他大概也是有点想把梦中人叫醒的意思。不过,所有的,几乎所有英灵都对他有本能的敌意。他又打不过,所以没机会说话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有点悲伤,但又有点幸福的梗。在这里大家都是好人,连小安也在(用完全不对的方式)帮助大家走出这个虚假的世界。大家虽然没有了力量,但却生活得安稳而幸福,虽然最后一切都消失了,但心中依旧残存着些微的温暖,宛如寒风中跃动的烛火。

想看。

评论(13)
热度(46)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