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黑樱黑弓]恋心-00

*没错又是我!我又不知死活的开坑了!就是这个群存梗-05的梗!长篇预定!

*果然粮食还是要自给自足【泪】

*先把序章放出来占坑,真正填坑要等论坛体和虚伪的悖论完结,至少一定是要等论坛体完结,所以少说也得半年后再填……【目死】

*OOC注意

*CP是黑樱黑弓,名字顺序代表攻受……所以这又是一个GB文

*前期还好,后期会有很……嗯,狂暴的内容。没错,不只是黄暴,更加狂暴

*作者有病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序章


抬头看看,天空晴空万里,已经是早晨了。

今天也会是个好天气呢,如果能快一点做出前辈喜欢的饭菜就更好了。

——虽然这中间其实没什么联系,但对于陷入恋爱的少女而言,逻辑性在面对钦慕的对象时,本来就会变成可有可无的东西。间桐樱窃笑着拿出钥匙,打开了大门。


“我打扰啦——”


没有回应,感觉前辈还在睡。这可真难得,在间桐樱来之前还没起床的前辈可是很少见的,昨天该不会是通宵工作了吧?

换下鞋子来到厨房,然后不出所料的看到了摆得整整齐齐的厨具。间桐樱系上围裙,哼着歌打开了冰箱。

打开电饭锅蒸饭之后,间桐樱洗干净了需要用到的配菜切好,在开火煮味增汤的同时处理主菜的材料。前期的准备工作结束,间桐樱用围裙的下摆擦了擦手,抬头确认了时间。

虽然没有社团活动,但是前辈早上也有锻炼身体的习惯,所以已经是再不起床就无法度过一个悠闲的早晨的时间了。间桐樱咬了咬下唇,还是决定去把人叫起来。


主卧里并没有人。被子整整齐齐地叠起来堆在角落,屋子里属于人的气息非常淡。与其说是这间房的主人早已起床,不如说是昨晚根本就没在这里睡过。

间桐樱毫不意外地关上拉门,从走廊走到仓库。打开仓库的大门,果然看到赤铜色短发的少年躺在零散的零件中间熟睡。


前辈——前辈——前辈——


少女怯怯地伸出手指,在半空中犹豫良久。


躺在仓库里的少年穿着耐脏的工作服,沉睡的表情安静到近乎无辜。我的前辈简直就是天使——在晨光里,间桐樱沉醉地想着,心里有些犹豫不安。

自己已经很脏了,就这么随便碰前辈真的好吗?毕竟这可是比什么都重要的、我的前辈啊……但是再不起床的话,时间上会变得很麻烦,前辈也会不开心吧——

虽然前辈并不会生气,但只要想到他微微抱怨着跟自己说“下一次要早点叫我哦,樱”的模样,间桐樱就觉得自己内疚得快要死掉了。虽然只有对熟人才会用这种语气说话,但是果然还是不想让前辈不高兴啊。

于是间桐樱伸手推了推少年。


“前辈?前辈?前辈——”


少年动了。

卫宫家的家主撑起身子,一边嘟囔着“早啊樱”一边睁开了眼睛。近似棕色、又近似于赤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显得偏金,恍惚间彷如流动的朝阳,又好像溶解的黄金。间桐樱沉迷于那璀璨的颜色几乎忘记了回应,回到厨房的脚步都是飘着的。

在前辈去晨练的时候,要把早餐做好才行呢。间桐樱幸福地想着,回到了客厅。

这个家里第三名常驻食客,已经等在那里了。


“早上好,藤村老师。”

“早啊,小樱。”


藤村老师把脸埋在报纸里,一副很认真在读报的模样。今天的藤村老师有点奇怪呢。间桐樱不可思议的歪了歪头,不过没怎么在意。

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吧。她事不关己地想着。当然,如果她知道这位英文老师做了什么,是绝对不会这么无视了的。


“不管怎么说,对食物做恶作剧对藤村老师而言也太过分了。前辈做了什么吗?”

吃过早饭洗碗的樱在听到“不小心叫了她外号”这样的答案之后,不由得叹了口气。虽然前辈很重要,但樱也不至于因此就不辨是非了,这完全是前辈的错,明明藤村老师最讨厌前辈叫她的绰号的……前辈虽然心地很好,但是对别人的心情的感知好像不太敏锐呢。

……虽然自己也没什么资格这么说啦。


“那么,我先走了哦?”

“嗯,路上小心,樱。”

因为有社团活动的晨练,所以离开的时间会比前辈稍早一点。等这几天的麻烦事过去之后就退社吧,樱其实已经有点烦了——不得不总是看到哥哥的那张蠢脸不说,还要减少本来就不多的、和前辈的相处时间……或者把前辈重新拉回弓道社也是可以的。


“Rider……啊。”

习惯性的叫了名字之后,间桐樱突然意识到,Rider的控制权已经交给哥哥了。


“……唉。”

有点无奈的叹气。

这几天的麻烦事她一点都不想掺和进去,现在的间桐樱只是祈祷着,祈祷着“事件”能早点结束,早点回归日常就好了。

没错,早点回归那可贵的、平稳的、幸福的、和前辈在一起的每一天——







黑樱黑弓的关系的话,大概一开始是这样↓



然后很快变成这样↓



调教完毕之后大概就是这样↓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顺便,今年主要先填完论坛体,然后是ABO,抽空把之前的坑打扫打扫撒点土,所以这个文填坑的日子遥遥无期【远目】

最后,群存梗01那个凛捡到Caster的脑洞我也好想写哦……【躺倒】【被揍死】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