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

掉进Fate坑里,暂时不想出来,但是快爬进传颂之物坑了。
Fate杂食党,传颂耽美只吃右白/奥白,零碎吃盾铁/超蝙/小蜘蛛中心/带卡/钢炼无CP。这年头还有像我一样萌剑心男神的同好吗= =

[树洞]真有这种人我今天算是见识了-06

250# 家训要优雅

……你们这些人匿名也没用,措辞方式太不合群了

说吧,你是L家的还是S家的?应该是L家的吧?S家的大多比较偏向A君呢


251# 双色蔷薇

……这样您就明白了吧

T小姐慧眼如炬,真是瞒不过你呢


252# 家训要优雅

我就说嘛,L家会闲着没事上论坛的也就是不得不宅在家里的你了

如何?要跟L君说吗?


253# 双色蔷薇

并无此意

想要追求什么人的话,不取得对方亲友的首肯是不行的,这方面的教训我已经吃的够多了

即使在一起了,如何同对方的亲友相处也是一门学问,如果能办得到的话,当然是要在确立关系之前就和对方的家人打好关系。这样不仅之后会比较轻松,这段关系能够得到重要的人的祝福的话当然也会比较好。是这样吧,T小姐?


254# 家训要优雅

很好,理解了这一点就给我乖乖闭嘴


255# = =

……刚想说253L三观正得简直无话可说,然后一刷新看到了回复


256# = =

我现在莫名觉得优雅桑简直总攻天下【跪了


257# = =

优雅桑总攻天下加我一个【同跪


258# 国花

嗯……优雅桑确实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呢

从不拖沓,对自己也要求得很严格,做事总是干脆利落,是我向往的对象

虽然总是在奇怪的地方优柔寡断起来……


259# = =

一开始还以为是迷妹告白www结果峰回路转www


260# = =

哈哈哈没想到优雅桑是这种人233333333,感觉莫名的呆萌www


261# = =

但是只看前半部分真的很帅啊,只看前半部分的话


262# = =

LS迷の捅刀


263# 家训要优雅

……!!!

你这……!!!


264# 国花

没关系的,这是夸奖你呀


265# 家训要优雅

哪有你这么夸奖人的!!!


266# 国花

哎嘿~


267# = =

啊,优雅桑恼羞成怒了~!


268# = =

傲娇萌萌哒~


269# 目标正义的伙伴

……你们……

行行好吧,优雅桑又不可能穿过屏幕去打你们,再这么逗下去遭殃的可是在她身边的我们啊?


270# = =

噫,知情人生气了www


271# = =

好吧,我们不说不说www


272# = =

我们还是回到正题上来吧,这都快变成水楼了


273# = =

没错没错,说正题说正题


274# = =

噫!上面怎么删掉了好几层?


275# = =

我就一个刷新的功夫?!怎么就一口气少了这么多楼层?!


276# = =

算啦算啦不要提这个了

……话说我们之前说到哪儿了?


277# = =

……我往上翻翻看


278# 目标正义的伙伴

……啊,妈妈回来了

把L君教训了一顿

果然妈妈才是这个家里食物链的最顶端


279# = =

……噫

等等不太对?你的妈妈把L君教训了一顿?!


280# = =

这关系好像不太对?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281# = =

翻了一下……好像只有Cyborg桑说了“弟弟”之类的话……?


282# = =

是时候刷贵圈真乱了吗?


283# = =

这个状况好像也不太对?


284# 目标正义的伙伴

啊,是这样的

我们家里父母有一个女儿,没错就是Cyborg桑。我是这家的养子

至于A君,情况稍微有点复杂,虽然家里兄弟姐妹什么的也不少,但是还真没有类似父母的人——当然他们那个年纪也不需要监护人了——总之不知道什么原因,虽然并没有明着说出来,不过家里也把A君看做是这个家的儿子,所以……嗯,大概就是这样


285# = =

怎么都是养子?


286# = =

笨蛋!读一读空气啊!


287# = =

……噫!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


288# = =

这个有点过了吧


289# 我是287L

非非非非常对不起!我说话不过脑子!对不起我马上删QAQ!


290# 目标正义的伙伴

啊,这个请别介意,我确实已经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但并不是寄人篱下之类的处境哦?蠢老爹和妈妈都很好,姐姐也非常可爱,不如说我其实很幸福呐,如果A君不总是打击我就更好了

话题转回来吧,我现在在咖啡厅的后厨里听妈妈在外面数落L君呢,说话慢声细语的但是压迫感真是强啊……


291# = =

摸摸正义桑,真是好孩子啊TAT


292# = =

好孩子TAT


293# = =

好吧好吧我们不歪楼了,虽然用“可爱”来形容姐姐什么的……【好奇.JPG】

……

……【LX快告诉我这个时候要怎么把话题不着痕迹地引开!】


294# = =

……

【你问我我问谁!LX负责好了!】


295# = =

……

【不带你们这样的!LX负责!】


296# 目标正义的伙伴

……

你们不要这样,括号里的内容我看得到啊……

我们这类人多多少少都是有一些问题的,人生也好心理也好,所以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的也没问题啦


297# = =

wwwww正义桑莫名软萌好捏,但是问题什么的……西斯空寂

不我还是不问这个了,作为替代,我可以问一句有关L桑和A桑现在的状态吗?


298# 目标正义的伙伴

啊,对了,现在妈妈已经把L君教训得差不多了

各种软硬兼施,妈妈的手段真厉害啊,L君那种人都听得冒汗,就差指天发誓了。明明是那么天不怕地不怕的类型呢

训完L君好像准备回家了。妈妈,今天又不打算留下来帮忙呢【泪目】

我又要一边看L君和A君闪瞎眼的秀恩爱一边承受A君的毒舌攻击吗,实在是太过aefaqwe=rv8bnimo0kl,;.


299# = =

……这又是怎么了?


300# = =

为什么突然乱码?发生什么了?!


评论(5)
热度(89)

© 爱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