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

掉进Fate坑里,暂时不想出来,但是快爬进传颂之物坑了。
Fate杂食党,传颂耽美只吃右白/奥白,零碎吃盾铁/超蝙/小蜘蛛中心/带卡/钢炼无CP。这年头还有像我一样萌剑心男神的同好吗= =

[树洞]真有这种人我今天算是见识了-09

400# = =

该不会喝多了做梦了吧?


401# = =

哗众取宠?


402# 393

谁!知道!怎么回事!!!!!!!!!!!!!!!


403# = =

说的还真像有这么回事似的


404# = =

好啦好啦乖,我们还想扒LA还想舔猫耳桑呢,没空陪你玩


405# 393

谁!知道!怎么回事!!!!!!!!!!!!!!!


406# = =

我说你够了吧!


407# 393

谁!知道!怎么回事!!!!!!!!!!!!!!!


408# 393

谁!知道!怎么回事!!!!!!!!!!!!!!!


409# 393

谁!知道!怎么回事!!!!!!!!!!!!!!!


410# = =

……好像真不太对啊,393是不是碰了什么致幻的药之类不好的东西了?


411# = =

同ID分裂的吧,演得还挺像


412# = =

电话都打不出去还能上网,骗鬼呢?


413# 旦那有猫耳

#393

在这个论坛的其他版块也无法发帖吗?


414# = =

等等,天真的夫人该不会是信了吧!


415# = =

真要是火急火燎的时候谁还有闲心思上论坛哦,逃跑都来不及了


416# 393

对对对只有这个帖子能回复


417# 旦那有猫耳

【灌水】快来膜拜本王!

这个帖子呢?能回复吗?


418# = =

卧槽这不是论坛镇坛之宝吗?!明明都封帖了?!猫耳桑是怎么找出来的?!


419# = =

卧槽那个大神满地跑的帖子?怎么回事?!


420# = =

等等,顺着这个链接点进去是空白啊?猫耳桑给错链接了吗?


421# 393

能!!!!!!!!!!!!!!!!!!1


422# = =

能?!明明是空白页?!


423# = =

我怎么觉得这个帖子开始变成灵异帖了……


424# 旦那有猫耳

你身后的那个黑洞,移动速度加快了吗?


425# 393

没有还是和走路一个速度


426# = =

……这个走向我已经看不懂了……


427# 旦那有猫耳

嗯……我知道了。


428# = =

到底发生了啥?


429# = =

原谅我脑洞大开……我已经开始觉得那些超能力啦魔法啦神魔啦什么东西是真实存在的了

如果393遇到的是个“里侧”世界发生的什么事件的话……嗯……


430# = =

哈哈哈很有可能啊


431# = =

一般人一辈子都碰不到的事情被你遇着了好幸运哦哈哈哈哈哈哈


432# = =

果然脑洞大

不过我也羡慕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33# 旦那有猫耳

嘛,虽然这么说也不算错啦……

别担心哟,已经有专业人员去你那边了,再坚持个一两分钟就可以了吧


434# = =

……噫

这算什么?

我已经。搞不懂了。


435# 不是魔女

我已经到了

真是的,不知道打扰人家约会是怎样的罪大恶极吗!居然敢打扰我和Master的约会行程……!!!

直到把这些不解风情的家伙们投进塔尔塔罗斯最底层之前我都不会轻易让你们去死的!如果不让你们求我下杀手的话我就不是XXXXX了——!!!


436# 旦那有猫耳【管理员】

喂,不小心泄露现实信息了哟,小心一点呀魔女小姐?


437# = =

……天啦撸我发现了啥!!!


438# = =

居然是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眼睛已被闪瞎


439# = =

我勒个去我一直以为这个区就一个管理员来着?!


440# = =

前排合影!!!


441# = =

合影合影!我居然也有能喝管理员合影的一天呜呜呜呜呜呜呜


442# = =

……被遗忘在所有人脑后的393君


443# = =

……对了,差点忘了


444# = =

管理员总不能是假的……该不会393是真遇到什么不太妙的事……?


445# = =

卧槽,那快跑啊!


446# = =

据……据说有专业人士过去了……


447# = =

救命,到底发生了啥我好想知道啊!


448# = =

应该不是什么黑科技的问题吧……


449# 393

……我。活下来。了。


450# = =

噫!回来了!

393君你还好吧!!


评论(11)
热度(73)

© 爱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