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假如火影是个耽美向恋爱游戏

记个脑洞,应该不会写

*

假如火影是个集合了战斗、恋爱、解谜等等元素的耽美向游戏。

Normal线鸣佐,玩家是鸣人视角,故事剧情大概就是照原著走,好感度刷的足够高了在四战后告白达成鸣佐线就是HE,没告白或者好感度不足或者没拿到鼬的承认就会进入原作BE线。

Normal线攻略成功之后主菜单会出现第二个可选视角,Hard线带卡线开启。玩家是卡卡西视角。

前期必须在维持幼卡性格的前提下把带土的好感度刷满,否则不会开启送眼关键点导致死于三战,不维持卡卡西性格只顾刷带土好感的话会引起上层的怀疑,因为是在战时所以有杀错无放过地被清理。鸣人出生那一晚必须和面具男打照面然后选择“这个人、好像有点熟悉……?”的选项,否则会导致四战带土死亡BE;性格要通过选项逐渐往鸣佐线的卡卡西身上靠拢【隐藏的有一个相似度的数据,必须把这个相似度刷到90%以上】,否则依旧会导致带土死亡BE;要通过大大小小的战斗副本把战斗力刷高否则根本撑不到四战结束或者干脆上不去最前线,自然也是BE;四战带土身体里的九只尾兽都被扯出来之后的所有选项都不能错,错一个就是带土死亡BE,都选对了的话……带土还是会死,但是战后卡卡西成为六代目之后,身边会多了一个神出鬼没的暗部,神出鬼没到好像随时藏在另一个空间一样。这是HE。

Hard线攻略成功之后会出现第三个可选视角,是Abyss难度柱间视角的柱斑线。

全程选项都不能错,错一个就会让斑的好感度等量变成厌恶度。前期还好可以慢慢弥补,后期就等着BE吧。

斑开写轮眼之后柱间只能在战场上看到他,和斑的战斗必须每次都打赢,否则后期木叶建立之后会出现失去话语权的关键事件导致千手被灭门,然后BE;两族的总体战局必须势均力敌,否则会导致千手和宇智波和解之后一方吞并了另一方,然后BE;虽然要一直赢但是比斑强太多的话会导致斑产生戒惧心,只想打赢你不想谈恋爱导致BE;不能阻止扉间杀掉泉奈,否则两族族长的副手都是鹰派,一起阻挠的话千手和宇智波无法达成和解【后来证明这一条是错的,只会导致难度进一步升高,泉奈活着的话木叶建立后期攻略斑的难度会下降,月之眼计划会胎死腹中】。

木叶建立之后前期选项必须偏向斑否则会导致好感度不足而BE,后期选项必须偏向木叶否则会导致木叶毁灭的关键事件出现,其他几大国不再信任忍村这个系统,柱间的梦想不再具备实现的可能性,BE;期间会出现零零碎碎关于黑绝的情报,必须全都收集齐。秽土转生之后,当然选项依然不能错,如果黑绝的线索搜集齐了的话就会多出引导性的选项让斑意识到黑绝的不对劲,于是斑会提起戒心,虽然重伤于大筒木辉夜但是没死,心灰意懒之下被柱间攻略,HE。


全文都是论坛体,充满了玩家对这部游戏困难程度的哀嚎,大概就是这样。

这个应该不会写……暂时没有从Fate爬墙的想法,所以应该不会写,应该不会,嗯。

评论(4)
热度(16)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