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Fate]母亲节快乐!

*一个没什么意义的段子

*我就玩个梗

*我没玩过FGO,关于迦勒底的内容全都是在网上找的,肯定有BUG

*OOC慎,写完了才发现自己全程放飞……噫,简直了,这都是谁我不认识!

*没有CP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一切开始于库丘林丢过来的野味。

蓝色的枪兵平时就会在没有战斗的时候到处闲逛,顺便打点猎物回来改善伙食也不止一次两次了,只不过这次一下子搬回来一头野猪——最令人惊讶的一点在于这是一头已经处理完毕只差料理了的野猪——这种事还是第一次。

“哟,节日快乐呀。”库丘林打了个招呼,走了。


“……节……?!”

Emiya没弄懂他在说什么,仔细想了一下,无果,于是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赤色的弓兵低下头,开始处理今天的食材。


然而紧接着就是阿拉什。波斯的英雄显得非常欢快地——天知道他在乐些个什么——给了他一包东西。迦勒底能用来烹饪的调料不多,这一包全都是各种能用来当调料用的香草,同样也都是已经处理完毕可以直接用的。

确实,这些是千里眼等级比任何人都高的阿拉什能够轻松找到的东西,不过最近的战况应该并没有闲到让他找出来这么一大包……

“呃,谢……?”Emiya有点茫然地说。阿拉什愉快地挥挥手,“不谢!节日快乐!”


什么鬼!


美狄亚是和美杜莎一起来的,蛇发女妖石化了Emiya,背叛的魔女则把一瓶药水泼到了他的身上,表示这是几个Caster一起研究出的可以提高幸运值的药水,然后“虽然你的幸运值大概已经无可救药了哦呵呵呵呵”地飘着走了。美杜莎扭头一边对他做了个抱歉的手势,一边小声说了一句“节日快乐”。

Emiya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这是发生了什么?!


再然后,这样的事情就停不下来了。在把野猪处理成腊肉、熏肉、烤肉、腌肉、肉干分类保存的这一小段时间内,Emiya先后接受了来自伊斯坎达尔和埃尔梅罗二世的食材组、来自吉尔伽美什奢华得全无用处的厨具组、来自迦尔纳自己整理的弓箭使用心得、来自兰斯洛特的食材组、来自清姬的“爱的啾”、来自罗宾的毒药包、来自赫拉克勒斯的食材组、来自凯撒的宝具借用许可甚至来自南丁格尔的抱抱。并且,所有人都在送礼物的同时加了一句“节日快乐”。

几乎所有英灵都来送过了礼物,甚至连阿尔托莉雅(们)都把属于自己的一份梅林送给他了,Emiya终于忍不住跟Master吐了槽。


结果对方好像比Emiya还惊讶。

“你不知道?!”他惊讶地抬高了声音说,“明明只有你一个是现代英灵吧?”

现代……?被这么一提,Emiya才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脸马上就变得更黑了。


“啊,对了,这是我的礼物。”结果Master还在若无其事地捅刀,拿出了包装得好好的礼物盒,“节日快乐啊,Emiya老妈子。”

红色的弓兵摔了手上的菜刀。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