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小剧场2

小剧场2 幽灵事件


【大家救完393姑娘之后的小剧场

我真是太喜欢欺负切嗣PaPa了。】


爱丽斯菲尔看着论坛上话题的走向,微微松了口气。

“这样就可以了吧?”

散去了手上的魔力,有背叛之称的魔女点了点头。


卫宫切嗣有点蔫嗒嗒的不太精神。他咬着戒烟用的棒棒糖垂头丧气,在一边用颇为怨念的眼神盯着正坐在电脑前的紫袍魔女。美狄亚偏了偏头,眼睛明明被掩盖在兜帽下,卫宫切嗣却生生从中看出了一丝炫耀的味道。

炫耀什么!我才是她老公——你自己有老公!!!


“不过,网络上的人的想象力真不得了啊。”爱丽斯菲尔困惑地歪着头,用一种非常钦佩的语气说,“好骗的程度也非常惊人呢。”

“亏得圣堂教会的事后处理到位。”美狄亚漫不经心地回答,“所以我们的事情才没有传出去……不过对我来说也无所谓啦。”


“只是这一次的时空扭曲真奇怪啊,居然跑出来了怪物。”

从后边传来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一身侍者西装的库丘林一只手托着托盘进来,把饮品分别递给了三人,“Emiya的特调——对了,甜点放哪?”

爱丽斯菲尔的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了,“甜点?——啊,马卡龙!好棒!来来来放这里放这里!”

库丘林应了一声,在卫宫切嗣刀子一样的眼神里泰然自若地放下了盘子,“那我就不打扰啦?前面还有客人呢,不能放着那家伙一个人忙啊。”


爱丽斯菲尔“哎呀”了一声,托着腮笑眯眯地点了点头。

卫宫切嗣继续斜眼瞪他。

库丘林挥了挥托盘当做告别,离开的时候顺便带上了门。卫宫切嗣看得清清楚楚——他在离开的时候,露出了一个好像很志得意满的笑容。


“……真想宰了他。”

前魔术师杀手这么喃喃自语着说。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