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树洞】两个朋友互相单箭头了,明明其中一个都快变成我的现男友

*到底还是下手写文了……感到了绝望

*说是论坛体但是只有LZ,也就是雪染角度的发帖

*说好的在群里大家一起写呢!【哭着】

*补完的日子遥遥无期

*作者纯动画党入坑,OOC都算我的

*以上没问题的话

————————————————————————————————

★绝望事件存在,但是并没有闹到毁灭世界程度的if世界

★全员幸存设定(死的都是杂鱼酱油) 
 
希望峰论坛→情感天地 
[收藏] [取消只看楼主] 
【树洞】两个朋友互相单箭头了,明明其中一个都快变成我的现男友 
0# 家政妇被气哭了 
RT
气死我了 
既然互相单箭头就去告白啊!!!跑来跟我说也是没用的!!! 
 
…… 
 
12# 家政妇被气哭了 
嗯?不用安慰我呀?我又没被三?我是喜欢其中一个,不过毕竟还没确定关系嘛 
我要吐槽的是那两个蠢蛋,一个爱了十来年明明能为他去死却连个过分的眼神都不敢露出来,一个打开了新大门就吓得跟个鹌鹑似的跟我树洞一点往常的风范都没了,没想过妹子我的少女心会不会死吗? 
都互相喜欢了居然还不告白!居然还特地告诉我情敌的威胁有多大!被我横刀夺爱了怎么办!能不能长点心眼儿! 
 
23# 家政妇被气哭了 
对啊,两个人都是男性,我也确实不觉得怨恨,因为两个人都是我重要的友人,虽然之前说要公平竞争……不过既然确定了心意就不想伤害任何一个 
也是呢,一点背景都没说……那就说一点吧。码不太厚,看出来的也别解码哟 
 
一脸世界观被粉碎了来找我树洞的A君: 
★领导力MAX
★高富帅 
★剑术高超 
★社会精英 
★为目标努力奋斗的样子超帅气 
★在工作上对谁都很严格冷酷,平时很温柔 
★人设苏苏苏 
★我深爱的人 
爱了A君十来年无论什么都愿意做的B君: 
★打架超厉害,拿过世界冠军 
★看起来是个粗暴的男人 
★对自己的才能超自信 
★对外狂犬对我们忠犬 
★爱在心头口难开,就是不告白【白眼】 
 
B君爱了A君很久,不惜自毁前程也要来帮助A君,这种程度的感情自然不可能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前一段时间终于被A君意识到了。 
头一次知道男人也能喜欢男人的A君整个人都不好了,一脸世界观被重塑了的模样来找我商量怎么办,怎么拒绝最不伤人。这么深的感情也没法期待B君移情别恋,但是这么下去B君也许会受伤一辈子,我们三个人是自高校时代以来最好的朋友,这种事是绝对不允许的, 
我们都认为这件事当面说开最好,然而最后我们两个发现,B君其实一直都没说过“喜欢你”的话,连点会引发联想的说辞都没有。 
这种事要说清楚也得有个由头对吧,我和A君就想逼出B君的真心话。 
老实说这事儿上我们挺渣的,逼人家告白就是为了拒绝他,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对不对?早点说开了对我们都好对不对?于是我们开始了行动。 
过程略,结果是刚才A君一脸懵逼地跑过来跟我说,他喜欢上B君了。 
 
…… 
 
62# 家政妇被气哭了 
生活比小说更离奇,尤其是我们这种人。觉得绿的请出去,我现在已经够心塞的了 
过了一晚上有点缓过来了,之前的回复有一些说得没错,变成这样我内心里也许并没有感到意外。对A君的爱和付出我们都是一样的,我唯一的优势只有自己是个女孩子,而A君是个脑回路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所以可能我经常会下意识的觉得,A君选择我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奇怪吧。 
但是请不要说我其实并没有那么爱A君这种话,因为他们都是我重要的朋友,在友情意味上我对他们的深爱是一样的。 
以及,并不是我有一对翅膀,而是我和B君都是A君的翅膀【白眼】 
 
…… 
 
97# 家政妇被气哭了 
对啊,A君还在逼B君告白,只不过目的从拒绝他变成了“都让我喜欢上你了,还想让我主动告白?没门!”的赌气了…… 
说真的,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他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 
 
…… 
 
103# 家政妇打起精神 
好啦,我已经没事了,谢谢大家关心 
怎么说呢……我也很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啊。我都失恋啦,所以他们不幸福什么的绝对不允许啊!!! 
 
…… 
 
232# 家政妇感到迷茫 
今天的A君逼B君告白的计划又失败了……真可怜【怜悯】 
 
…… 
 
263# 家政妇开始心塞 
今天又失败……好可怜,已经想帮帮他了 
 
…… 
 
306# 家政妇还在心塞 
是你们LZ我 
今天A君又失败了 
B君你是不是太顽固了?! 
 
312# 家政妇还在心塞 
手段方面可不止我一个人支招啊,独处攻略甜品攻略甚至药剂攻略都有人提议并且提供道具了,但就是没用啊? 
 
…… 
 
396# 家政妇还在心塞 
已经发展成快把全公司卷进来的大事件了…… 
到了这个地步还毫无所觉的B君迟钝程度我已经不想吐槽了,但是都到现在了也还打死不开口到底是怎么回事?B君明明是那样的深爱着A君啊?! 
 
458# 家政妇还在心塞 
哎?扒过去的事吗…… 
这个,还是不要了吧……你们只要知道B君原本前程远大,但为了A君的目的而来当了打下手的就好了 
 
502# 家政妇还在心塞 
嗯……那姑且……说一个吧 
前几年的绝望事件大家都经历过,全世界到处都很混乱,我们公司比较背运,遇到了绝望残党设计的绝望游戏。对,就是你们知道的那种自相残杀的绝望游戏。 
不幸中的万幸是牺牲人数并没有很多,当时有几个后辈非常可靠,不仅没慌里慌张的添乱还帮了不少忙。没有他们的话,最后我们一定不可能活下来这么多人。 
当时情况很危险,整个气氛都很紧张,他们控制我们参加游戏的手段是带有注射毒药功能的手环,总之那种死神在身边的感觉给人的心理压力非常大。当时已经有人死了,全员身上都有伤,A君瞎了一只眼睛,而很多证据指明B君是背叛者,A君捅了B君一刀。 
B君曾经被绝望残党威胁,隐瞒过A君一些事,这些“事实”被有技巧地重新组织之后就变成了背叛者的证明。后来幸存者在一起推理解决方法,理清了绝望残党的手段,只不过发生的事情太多大家身心俱疲一时找不到切入点,等全楼断电应急灯打开之后才意识到只要关掉总电闸就好了 
而在总配电室关掉电闸启发了我们的人就是B君。他为了摆脱控制甚至直接把戴着手环的左手腕切掉了。 
没亲眼看过的人大概无法想象吧。我们沿着血迹追到总配电室,到处都是血,B君肩膀本来就有的穿透伤,腹部被A君捅的一刀还在流血,手对工作来说那么重要却砍断了惯用的左手,机箱上的血那么厚那么多还在流,都站不起来了还在伸手去够最后一个拉闸的B君的模样。 
简直是一辈子的噩梦。 
B君差一点就没救过来。真的就差一点。 
再也不想看到那样的B君了。 
 
504# 家政妇还在心塞 
哦,对了,绝望们拿来威胁B君的就是B君爱着A君的事实【手动再见】 
A君知道B君喜欢自己的契机也是这个【手动再见】 
 
…… 
 
634# 家政妇还在心塞 
嗯?不觉得B君会因此恐惧A君啊? 
不如说,都到了这个地步了为什么还不去告白?! 
 
…… 
 
682# 家政妇还在心塞 
……不告白的理由…… 
 
684# 家政妇还在心塞 
…… 
 
685# 家政妇还在心塞 
我、我居然没细想过……只想着“都这样了为什么还不告白”,具体原因居然…… 
 
691# 家政妇还在心塞 
我这人真是……愧对我的名号,为什么这样明显的事情我都没看出来……! 
不,我是故意无视了吧,这样我就能在这份感情上占据优势……我、我真是个差劲的人……!最差劲了……! 
不行,我要去跟京助说……! 
 
…… 
 
1168# 家政妇狂喜乱舞 
我回来啦 ❤这几天你们真刷了不少嘛


1187# 家政妇狂喜乱舞

……啊啦,看起来好像是不小心说漏嘴了……感谢抽楼

虽然大家看起来都知道了,不过还是在这里说一声吧

嗯,A君和B君成啦❤


——————【END】—————— 


评论(12)
热度(83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