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传颂之物的游戏剧本和动画剧情简直是两个东西!!!

虽然翻译明显不是专业的,但是字里行间的那种灵气动画简直没得比!!!一代动画还好,当初看完只是觉得印象不深背景庞大人设有趣,然而这一次和虚伪的假面、二人的白皇一起看简直整个把心都揉碎了一遍!

游戏剧本棒得人语无伦次……啊啊真的太棒了,渐次展开的剧情和钝刀子割肉的小细节,被声优淋漓尽致展现出来的人物风貌,感觉面对的根本不是屏幕而是玻璃镜子!用文字展现出动画效果——不,这展现出的完全就是电影的效果!

简直震撼到无以复加!


……然后我意识到,这个故事我吃BG的CP居然比BL多……怎么回事?

一代白皇X艾露露,二三代白X久远或者白X露露缇耶都可以吃,BL居然只吃得下奥修特尔/右近X白这一对……我为什么不吃一代贝纳威的BL?忠犬属性难道不是我的最爱吗?!【怀疑人生】

然而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奥修特尔/右近X白……最好还是右近卫大将奥修特尔X帝弟/大和帝白……原作刀得太痛了……

【蠢蠢欲动想写点什么,因为粮实在太少了】

【但是不敢动笔写啊,感觉这个CP里会写东西的全都是特别厉害的太太……】

评论(3)
热度(6)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