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话说今天补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第一卷看完之后莫名感慨。虽然我个人其实不太喜欢推理类小说,但是这个感觉真的挺棒的。

“埃尔梅罗二世”还残留着些微属于“韦伯·维尔维特”的特质,硬实力上还是老样子的垫底,然而对魔术研究直指本质到了足以一眼解剖一个家族魔术的历史和未来的程度,不管从哪方面看,除了战力不足之外,完全是一个令人战栗的大人物了。

然后就忍不住想,韦伯这个才能是不是已经到了被封印指定都不奇怪的地步了啊……

开个脑洞,如果FSN最终大团圆,凛带着Archer士郎带着Saber在时钟塔求学,两个人归属埃尔梅罗二世门下,韦伯又被封印指定的话……嗯……搞不好会很有趣?

士郎:不能放着老师不管(正义的伙伴属性发作)

凛:真拿你没办法

二世:Saber滚滚滚!

——之类的。

不过话说回来,以人类之身掌握固有结界,士郎是不是也要被封印指定?搞不好很危险啊……

评论(5)
热度(6)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