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最近思考如果脱出原作的话,应该给哈克配一个什么样的女性CP。构思出来的结果……很微妙。

哈克这个人太自由,而且非常明白自己在干什么,可以偷懒的时候尽可能偷懒,不能偷懒的状况就拼了命做事,他已经承担的太多、能够承担的压力和责任更多,他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心灵的归处和能够卸下心防的场所,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和他共同承担重担,能够补足他的不足之处,某方面甚至足以超过他的女性。所以首先,无论是武力值也好政治才能也好外交才能也好还是什么都好,必须有一个能凌驾于哈克的部分,不管这部分究竟是什么。

哈克他只是显得懒,事实上并不是会停步的人。就好像为了救奥修压制武赖他再怎么心疼还能硬起心肠压榨巫女的生命一样,就好像为了快点赶回帝都能把久远丢下不管一样,如果一个女性选择“等他”,那就已经输定了。因为他只会背负同伴前行,而不会回头去关注留在原地等待的人。比如奥修的母亲,小白最后连遗言都没留一句。所以这个人必须主动,必须是一个能伴随哈克前行,甚至能够在某方面走在哈克之前的人。

然后哈克这个人还作死。小白的时候还只是瞎说大实话,等到奥修白的时期就开始把自己的生命放在可以做出取舍的“棋子”的位置上、字面意义上地作死了。所以这个人还一定得有办法拉着他不能让他就这么把自己作死到死。


……这人设好特么眼熟啊。

解放者之女,武力值力压所有假面之人还是后勤药师,自幼以女皇的标准培养起来、政治手段绝对不弱;压着哈克学习、工作、交友,偷懒就鞭策他、努力就支持他;无论遇到什么状况都不让哈克一个人前行,每次哈克作死要么尾巴捆绑之刑要么避免影响他战斗,无论何时都对哈克绝不放手。

……这不就是久远吗?!


这一大圈子的后宫,真正适合哈克的屈指可数。露露缇耶温柔有余,但是太被动了,哈克这个人本来就这么被动遇上一个更被动的根本走不到一起去,最先Pass;阿图依心太大,战场上哈克打疯了的时候阿图依肯定比他还疯,战场之外能为他分担的有限,Pass;皇女的身份太尴尬,奥修白把安树推回帝位,这功劳已经快要功高盖主了,真成了简直是从权臣变成弄臣的节奏,怎么想怎么悲剧;猫音简直就是实妹,推了要出问题的;芙米莉露看着天然呆,但是重要的人只有久远,奥修特尔是谁啊不认识,哈克更不认识;宗近同上,重要的除了大和就是安树,根本就不能算后宫之一。数一圈下来,后宫里能成的除了久远……只剩下傻鸟了?!


……感觉好微妙哦……

评论(1)
热度(10)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