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右白]时光碎片(下)

*预警如(上)

*黑漆漆的小白和存在感快没了的右近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OOC_(:зゝ∠)_

*到底有啥敏感词不让我发啊?!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正文可以找爱发电。那里发的出来】

——————————————————————————————


没错,小白其实有点故意的成分。

同样是意识到了主角其实没走,右近比较温柔,只是用眼神示意主角“别多事”,小白则比较狠,直接把这件事当成了一项考核。

安树那个性子有些秘密很难瞒得住身边的贴身侍女,所以侍女只能选可靠的人。不过帝都被反复摧毁,能选的侍女大多数没有可靠的“来源”,就只好自己动手筛选。小白故意放出一点很惊人的消息,这里主角要是忍不住跟人说了,按其中透出信息量的惊悚程度肯定扩散得很快,小白故意等了几天发现没人谈论这些事,就知道主角保守了秘密,所以初步交付了信任。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我怎么觉得我笔下的小白快变成老妈子了呢……

评论(8)
热度(21)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