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记一个脑洞

最近没时间写,想到的梗先记一下

比较俗套的灵魂互换梗。某一天小白和右近又是老样子一起喝酒喝了半个晚上,本以为第二天早上起来肯定是一如既往的头痛欲裂,结果小白起来的时候发觉身体状况居然比以前好得多,一点也没感觉到有什么后遗症,还全身都充满力量,外面天才刚蒙蒙亮,星子在夜空中闪烁,地平线透出些微阳光,然后一回头看到“自己”的脸在身边睡得天昏地暗。

小白一瞬间就懵了。虽然猜到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不敢置信,下意识地把身边的“哈克”弄醒。右近一睁眼看到自己的脸也傻眼了,早朝时间将至这可怎么办,两个人面面相觑一时间都拿不出好办法。

这时候双子巫女推门进来,两个人看了看一脸蒙逼的“奥修特尔”,又看了看在一边的“哈克”,顿了顿,很自然地凑到“奥修特尔”身边叫他主人。

小白更蒙逼了,就问你们怎么看出来的,还抱着万分之一微茫的希望问,是不是就是我们两个衣服穿错啦哈哈哈昨天怎么醉得这么厉害啊,结果妄想被无情打破了。

小白ORZ。

右近比较冷静,说虽然如此朝堂之事不可耽误,不上朝是对帝的大不敬等等等等,小哥啊你就代我去吧。
“不不不办不到的吧这种事!”
“没关系!我相信小哥啦!”
“我说你给我担心一下啊喂!”

小白反抗,然并卵最后只好代奥修上朝,奥修留下来跟白楼阁的大家一起找解决办法。

朝堂期间尽量少说话少行动,通过双子的法术总算没出什么麻烦,回头换了右近的衣服去白楼阁问找没找到什么线索。

当然一时间谁都没找到解决方案。双子把这件事告诉帝,帝某天晚上就把小白(in奥修)叫去说我明面上给“奥修特尔”一个任务,你别来上朝了,去想办法解决问题吧。只不过“奥修特尔”的身份毕竟牵连甚大,一些政务啊巡视啊军事行动什么的免不了,好在身体是奥修的,在需要用武力值的时候也没什么问题,就是很多政务得从头学起来了。

另一方面,右近这才总算明白小白的身体到底有多弱鸡,而且这个身体和自己的身体有一些根本性的不同。不是体能的问题也不是聪明与否的问题,而是源于更根本的地方,“哈克”的这个种族就和亚人有根本的区别。

然后小白也一样三天两头的变装成右近往白楼阁跑,用“右近”那副模样露出“哈克”特有的颓废表情,有一个算一个大家都是一脸微妙,只有奥修不太在意这个。另一方面奥修按照小白以前的频率去右近卫府,一开始还要帮着批公文和教小白怎么伪装,后来没几次就发现小白在很多方面都做得比自己还好,甚至还弄来一个帝亲自交付的任务——名为任务实际上和休假差不多了,这就很微妙了。

言行姿态连奥修自己都看不出破绽,政治军事各方面成长速度简直吓人,再加上连帝的命令都能弄来的能力……嗯……

两三个月之后,线索完全没有,大家都以为两个人会一直变成这样的时候又灵魂互换回去了(然后因为这个事,对图斯库尔的战争被推迟)。奥修多精的一个人啊,早就意识到哈克的身份有问题,一开始以为哈克毕竟失忆,有什么问题他自己也不知道,后来发觉居然连帝都给他开绿灯,这个问题就不小了,换回来之后的庆祝酒宴上就顺口问了一句。

小白就装傻。
怎么问都不说。逼急了就装睡。

结果之后没一个星期,帝下令说帝弟从长达千年的沉睡中苏醒,终于还朝。大家快来看一眼我弟弟别认错了。

帝一开始是想去调查图斯库尔那个“大神沉眠之地”的,外交手段没什么作用都快打起来了,只不过被灵魂互换这事儿耽误了。虽然是这么久以来的夙愿但毕竟没自家弟弟重要,帝想给小白一个官面上的身份,只不过知道这样一来阴谋诡计之类的继承人问题之类的别想安生,小白说那我就用帝弟的身份再去一趟图斯库尔吧,搞不好人家就因为我是人类(伟大之父)就答应了呢。

小白只不过是想避个风头,避过国内最混乱的时期(顺手把奥修拎走一起出去公费旅游顺便谈个恋爱),结果就歪打正着了,最后带着Master Key回来,收拾收拾可以HE了。

嗯……只不过沃西斯怎么处理我还没绕明白……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