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迦勒底日常-03

*超短打,一般不会更新

*国服进度,出场的英灵和练度全都是自家迦勒底的,没抽到的英灵不会写

*私设如山,大写的OOC

*咕哒子第一人称,名字用官方的藤丸立香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没抽到伯爵!【捂脸】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我做了梦。

十分漫长的……漫长的,有些悲伤,而又有些愉快的梦。


睁开眼的一瞬间,看到玛修近乎喜极而泣的面容。罗曼医生笑着夸奖了我一句,整个人都显得软嘟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那副软绵绵的模样就来气,而且还想顺便踢他一脚——然而很遗憾,刚一抬腿我整个人都软了一下。

“前辈?!”

玛修大惊失色地叫了我一声。我似乎是昏迷了几天,身体软绵绵的用不上力,不过好在玛修是个好孩子——我顺手把她拉进怀里的时候她也没有用亚从者非人的力量反抗,而是乖乖地被我拉了过去。

“没关系没关系,你看我已经没事啦!”


玛修从下往上看着我的表情挺萌的,我又十分顺手地揉了揉她的头发。

“等、前辈——”她有点惊讶地瞪大眼睛。虽然被刘海挡住的一只眼睛我看不到,但露在外面的另一只眼睛十分可爱地圆睁了起来。


达芬奇亲好像是很愉快地笑了笑,调侃我们,“哎呀,关系还是这么好呢。”

我歪歪头,“有吗?”

我自我感觉倒是足够“雨露均沾”的……不过也许我的确是有偏向性的吧。对某些Servant确实是更加偏爱一点呢。因为脸。


这时候,一直低头摆弄什么东西的医生总算舒了口气,又露出那副好像是棉花糖一样的、软绵绵的表情笑着对我说,“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吓了我一跳啊,立香。”

刚才那种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厌恶感被他笑得像阳光下的雪花一样化掉了。我试着站起身,甩甩手臂踢踢腿,然后宣布,“没错,一点问题也没有!”

于是医生就叹了口气,又开始愁眉苦脸起来,“这一次突然昏迷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的话——”


恍惚间好像看到了什么幻象。

分不清梦境还是现实的虚野里,深色披风、苍白的半长发的男人用有些冷淡的眼神看着我。时而冷漠,时而嘲讽,时而狂笑。他展开披风将我护在身后,用好像特别嫌弃的语气说“你的死被当成了结果”。他微微敛下眸色,被复仇的火焰烧灼的男人那一瞬间显得格外的安静。他这样跟我说——


““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嗯?”罗曼医生奇怪地看向我。

“不,没什么。”我摇摇头,笑着道,“应该是不会有下一次了,医生。”


评论(12)
热度(26)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