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迦勒底日常-04

*超短打,一般不会更新

*国服进度,出场的英灵和练度全都是自家迦勒底的,没抽到的英灵不会写

*私设如山,大写的OOC

*咕哒子第一人称,名字用官方的藤丸立香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您是神吗,魔术师殿下!”

“……不是……咒腕先生,你太夸张了……”


我不太适应咒腕的哈桑先生这样坦率直接的称赞,十分不好意思地扭了扭身子。说到底会选择将他升级到65级,完全是因为“天之音”——虽然正体不明,不过会经常性的给各个不同世界线的Master们一些基础物资和信息,大概也许好像是类似游戏运营之类的东西吧——下达通知,之后的某个特异点咒腕先生会有加成的关系。

就我个人的经验而言,像咒腕先生这样普通的攻击能力虽然比较弱,但配合自身技能之后的暴击能力很强的Servant我实在用不太好,因此一向是不太关注这一类从者的。这一次下决心为咒腕先生升级完全是为了加成,这样功利心这么重的理由实在不值得被这样称赞——

我坐立不安地想。


贞德Alter小姐在我身边发出嗤笑。

我抖了一下,欲哭无泪。


——我知道她指的是昨天将吉尔·德·雷(Caster)先生升级到70级的事情。毕竟昨天也是,我在升级的时候就胆战心惊地拉着她在一边让她帮忙压阵了,因为即使每次升级他都跟我彬彬有礼地道谢“不胜惶恐”,我还是觉得他超可怕啊。

然而即使可怕也要升级,完全是为了功利心而已嘛。她特别刻薄地挖苦我说,把她一个60级的伪物拉过来壮胆也真是个奇葩了——但是要控制Caster职阶的这位吉尔先生的话,比起其他人,果然还是贞德Alter小姐比较有用吧?

而且我保证贞德小姐不会在60级上卡太久的!之后那次第四次圣杯战争的特异点开启之后,达芬奇亲的商店里会进一批齿轮!20个!刚好够分给贞德Alter小姐二破和特斯拉先生四破的量!所以拜托您啦,贞德小姐最好了!

——其实,Servant的大家,哪怕是Alter的大家,大部分也都是很可爱的啊。我假装没发现贞德小姐通红的耳朵,心里这么想。


……玛丽皇后……请她接着等一等吧_(:зゝ∠)_


评论
热度(27)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