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之前想写一个关于所罗门的短篇,但是最近实在是没时间,之前出了黑贞还要还债……总之算是记梗吧。


所罗门在型月里的设定是天生的王者,整个人的生存方式和圣杯差不多,是会回应他人的愿望的类型。这样的话,他的性格比起“无口”,应该是“多变”才对吧?

如果需要联盟的对象是一个中意豪爽性格的王者,那么所罗门就是一个豪爽的王;如果国家需要一个仁慈的王者,那么他表露出的就会是悲天悯人的模样;如果人民想要一个不那么奸诈的行商,他就会以一种极端冷酷的态度把奸诈的商人敲打一遍,然后恩威并施地安抚和警告那些比较老实的商人。他所表现出的性格不是他自己的性格,而是人们“希望王是这样的性格”。

虽然看起来简直像是人格分裂,但这也可以理解为身为一国之君天威难测喜怒无常是正常的,所以居然没有人觉得有问题。


还有戒指应该也是这样的。与其说是“所罗门选择了智慧”,不如说是雅威希望所罗门选择智慧,于是所罗门就选择了智慧。他最后真正以自己的意志做出的选择,应该只有给自己安一个定时炸弹作为防备手段而已。

……听起来怎么越来越悲催了啊……


评论(4)
热度(39)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