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给源源的圣诞贺文

*小安X红茶换装Play的小段子

*傻白甜。OOC到没边儿

*写出这种东西的作者智商堪忧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的话

————————————————————————————————

这、应该是、噩梦吧。


黑泥在眼前组装成了“人类”的形态。

温暖的橙红的发色,安然闭合着的眼睛,五官的轮廓可以隐约看出非常熟悉的影子。肢体柔软白皙的少年安静得宛如一具美丽的尸体,不,那根本就是尸体。


这种事、绝对是、噩梦,吧?


只在一瞬间,少年的肤色整个的变暗了,身上攀爬上了诡异的花纹,扭来扭去的看得让人眼晕,连头发也失去了鲜活热烈的色彩,变成了似乎连灵魂都可以吸进去的漆黑。赤红如血的布料缠绕上少年的躯体,却在同时给予了视觉上如同暴力的冲击。

少年的眼睛睁开的一瞬间,全世界的恶意实质化成了黑泥,浓烈到彷如变成了实体的恶意扑向了赤色的弓兵。


啊啊,如果不是噩梦的话……现实中、怎么可能会发生这么荒谬的事情?!


“你这家伙……你这家伙……!”在五战里,位居弓之座的赤色英灵咬紧了牙关。黑泥对于任何英灵而言都有着堪称致命的威胁,被层层叠叠包裹着的弓兵被完全断绝了退路,只能在屈服于安哥拉·曼纽、屈服于安哥拉·曼纽和听从安哥拉·曼纽的要求之中任择其一。

然而,被逼迫到这个地步的弓兵,却无论如何都不能甘心束手就缚,唯有发出了发自内心的怒吼,“到底是为什么……!!!”


黑发的少年露出了扭曲的微笑。

虽然是笑着的,但那份笑容里却满是看到别人倒霉而产生的恶趣味,既不是纯粹的快乐,也不是单纯的愉悦。这样无法被冠以任何一种正面的感情的笑容,人们一般将之称为“幸灾乐祸”。

“这可不是我的错,要怪你去怪你的Master吧,是她逼我这么干的。那个红色的小恶魔,哪怕是我也要退避三舍呀。”


你那根本就是自愿的吧,是自愿的吧!看看你脸上的这个笑容啊你看看啊!!一点都没有说服力!一点都没有!!!!

看着步步逼近的安哥拉·曼纽,弓兵发出了无声的哀鸣。纵然如何不愿意在脸上表现出示弱的意味,被逼到退无可退的境地的守护者眼神里还是不自觉地露出了绝望的神色。


“哎呀不就是驯鹿装嘛有什么可害羞的~~”

“我绝对不穿,死也不穿!!!”

“但是Servant从本质上来说就是死人呀~这可是你的Master的要求,不照办的话我这边也是会困扰的哦。”


英灵Emiya,人生大危机~☆!


“不穿!!!凛!我不穿!不穿!!!”

“呼呼呼,只要你还在这个由‘泥’构成的小空间里,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这可是凛和间桐家的小姑娘配合柳洞寺的魔女一起,针对你而精心设计的陷阱呢嘿嘿嘿,乖乖的给我认命,赶紧穿上这身驯鹿装吧!”

“不穿,绝对不穿!你离我远点安哥拉·曼纽,我绝对不穿!!!”

“……不就是‘露出的肌肤多了点’‘款式诱人了点’‘穿着反而更让人想扒下来’嘛,好不容易过个圣诞节,你怎么就不能奉献出自己,让大小姐们高兴一下呢?你理应很高兴才对嘛,是不是啊,正·义·的·伙·伴?”

“我告诉你别在这个时候给我偷换概念!那种话未免、呜,别过来……你给我滚!安哥拉你给我滚!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房间一角的黑色圆球里,传来了弓兵惨烈的呼叫。

有着浅紫色长发的少女频频用眼角扫视那个方向,连手上的工作都做得漫不经心起来。

“在意?”凛轻轻地笑了起来。间桐樱有点犹豫地点了点头,“前……唔,姐姐……就这样放着不管,真的没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凛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从者卖了,“反正天天看他们秀恩爱早就看到烦了,偏偏Archer这家伙还完全没有自觉。不整他一次我怎么甘心啊?!”


……姐姐,好可怕。

看着一边装扮起居室,一边在Archer惨叫的背景音里发出低声的“嘿嘿嘿”笑声的少女,间桐樱默默地打了个寒噤,给自己定下了“绝对不能惹远坂前辈真的生气”的警告。

自幼被送往间桐家、对自己的亲生姐姐反而不是那么熟悉的间桐樱,今天也刷新了对血缘上的姐姐的认知呢。


士郎和樱在厨房里准备晚饭,负责起居室装饰的则是凛和Rider。少女姿态的骑士王和冬木之虎坐在一起,刚刚帮忙布好了碗筷等着开饭。

最终安哥拉和Archer争执的结果,果然还是作为正常英灵的弓兵投降,嘟囔着“给我下地狱去吧,你和凛都”不情不愿地换上了那身破廉耻的驯鹿装,一脸生无可恋快让我回英灵座的模样。顺带一提,对女士们的调侃还能勉强维持着绅士风度的弓兵,在看到卫宫士郎的表情之后,看起来更想抹杀黑历史了。

杀气漏出来了呦,Archer?


圣诞宴会愉快地开始了。

这样愉快的圣诞晚会,大概在以数十亿计的无数平行世界里,也是仅此一份的吧。

要好好享受呀,弓兵先生?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