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迦勒底日常-06

*超短打,一般不会更新

*国服进度,出场的英灵和练度全都是自家迦勒底的,没抽到的英灵不会写

*私设如山,大写的OOC

*咕哒子第一人称,名字用官方的藤丸立香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其实还有一些零碎的小地方并没有清理。


……啊,不。我是指在修正特异点之后,由于圣杯造成的影响,会出现许多小的特异点。这些特异点并没有造成太大问题的可能性,但也不好总是那么放着不管,所以如果什么时候比较精神了,也可以抽空去这样零碎的特异点看一看。

虽然不知道其他平行世界的“藤丸立香”们是怎么做的,不过像这样的地方,我一般是用来给新人们练手的。


说是“新人”,不过毕竟都是英灵,每一个实际上都应该说是战斗的老手了,差别只在于“等级”和“灵基再临”的次数——毕竟迦勒底的资源不足,让我一个人去承担这么多英灵的供魔也不现实,大部分英灵的魔力供应都连接在迦勒底的电力系统上,等级越高就意味着资源倾斜得越多,不过种火和灵基再临时所使用的素材也能够比较高效地提供魔力量就是了。


之前修复了北美的特异点,医生正在做下一个特异点修复的前期准备工作。这算是一段比较无所事事的“长草”期,我只需要每天按时带英灵们出去练习一下免得战斗生疏了就行。

不如说,迦勒底的工作人员们对我其实挺好的,只要没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件,大家基本上不会对我强求什么……也许是因为我家的Servant本来就是比较省心的类型?


我窝在自己的房间里,划着屏幕思考英灵们的搭配和战斗方法的模拟。这个时候,旁边有一个人探头出来问了我一句,“Master?”

我有点茫然地看过去,然后点了点头,“赫克托尔先生。”

我正常地回答了他,表示自己已经再一次从“沉船!沉船!!沉船!!!啊啊啊孔明先生你为什么还不来!!!!!”的状态里恢复了。特洛伊的英雄露出松了口气的表情走到我身边。


召唤出赫克托尔的时候,我其实多少有点害怕——因为在第三特异点,在那片无尽之海里,这一位英灵实在让我有些心理阴影。无论是看起来没精打采真行动起来却非常令敌人恐惧的行动方式,还是表现出一副不靠谱的样子却无论战略策略还是实力都很具威胁性的个人特点,都让我在一开始很有压力。

嗯……不过好在实际接触起来,这一位也没那么让人害怕。于是我能够很正常地对他点头打招呼,然后很自然地问他,“请问出什么事了吗?”


“哎呀,是该说有事好呢,还是该说困扰好呢,大叔我也不清楚啊。”他懒洋洋地拉长了声音说道,“梅菲斯特啊——”


想起那个一天到晚“搞事!搞事!!”的从者,我抖了一下,然后眼睛竖起来了。

“他现在二破三十级吧?我们家里骑阶还是挺多的?圣诞阿尔托莉雅小姐呢?德雷克大姐呢?”

——前言撤回,我家的Servant也有完全不省心的类型呢。

“啊,算了,我直接去看看吧。赫克托尔先生,能拜托你去男性住宅区叫一下Rider职介的大家吗?还有Berserker职介的大家——爱德华先生除外。”

我软绵绵地笑起来。


评论
热度(23)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