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设定章

*因为经常会突然想写论坛体,所以丢一个背景设定的章节出来

*不是坑,所以基本不撒土

*以后如果想写论坛体的话,全都会在这个框架之下写

*以上

————————————————————————————————

【叮咚彭!欢迎游客-20421-MF-KJ-0590-0201加入超次元综合论坛!】


脑海里冒出这样一个带着撒花背景音的声音的时候,即使镇定如司波达也,也不由自主地吓了一跳。少年下意识地环视四周,精灵之眼开启的瞬间就把整个学生会室扫了一遍——但是,当然,没有任何异常。

“兄长大人?”

司波深雪凑了过来。


拥有非人一般美貌的少女担心地看着你,满脸把你当做一切的模样,任何正常人都理应有所触动,至少像司波达也这样视之为理所应当的人,反而才应该是“不正常”——然而,对这对异常的兄妹而言,这样的状况反而是正常现象。

因此,身为兄长的司波达也很自然地开口,“深雪,你刚刚有没有……?!”


两个人同时愣了一下。


深雪是因为脑袋里突然出现的伴随撒花背景音效的【叮咚彭!欢迎游客-20421-MF-KJ-0590-0222加入超次元综合论坛!】而愣住,司波达也却是因为深雪的身体里,居然混入了“异物”而震惊了。

这怎么可能呢。

——自从当年那个事件之后,不仅司波达也彻头彻尾的是司波深雪的东西,司波深雪也如字面意义上的成为了司波达也的东西。被兄长的想子覆盖、改写了“死亡”的事实,因而变得比任何人都更加紧密的兄妹二人之间,理应不存在任何“异物”插足才对。


但是到底是什么——


【尊敬的 司波达也 先生,因为对 妹妹 司波深雪 的强烈爱护,作为 妹控 大军的一员,成为超次元综合论坛 不爱亲人不是人 的用户!现在开始发放新手教程,请选择:

            阅读  /  阅读  】


【尊敬的 司波深雪 小姐,因为对 兄长 司波达也 的强烈爱护,作为 兄控 大军的一员,成为超次元综合论坛 不爱亲人不是人 的用户!现在开始发放新手教程,请选择:

            阅读  /  阅读  】


“……”这该怎么吐槽才好。

司波家的兄妹不由自主地同时摆出了这样的表情,然后在看到对方的表情的同时,猛然意识到,两个人似乎是遇到同样的事情了。

“深雪,难道……?”

“是的,所以,兄长大人也……?”


——初步判断没有什么危险,不过事关深雪,还是慎重一点比较好。司波达也扫了一眼已经朝这边投以好奇目光的中条梓,压低了声音。

“……先回去再说。”

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还是后辈的深雪过早离校的话,很容易因此得到不太好的评价。本来司波达也应该尽量避免妹妹的履历出现污点,不过这件事未免太诡异了,可能危害到深雪安全的东西、半点也不能放过——抱着这样的心思,司波达也默默地关掉了终端。


*


【欢迎用户:游客-20421-MF-KJ-0590-0201 加入超次元综合论坛 不爱亲人不是人 !本论坛面向对象为各空间、宇宙、平行时空所有世界的父控、母控、兄控、姐控、妹控、弟控、子女控!用户:游客-20421-MF-KJ-0590-0201(司波达也) 被系统认定为 妹控 的一员,请根据提示完成新手教程!】


居然连本名也被知道了吗……司波达也默默“看”着脑海里逐渐浮现的字迹,忍不住握紧了妹妹的手。

“兄长大人?”司波深雪立刻回握,眼睛里浮现出担忧。面对这个完全没法解析的东西,充当试刀石和盾牌的,当然是作为守护者的司波达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所以做妹妹的当然会担心。

司波达也冲妹妹弯了弯嘴角,姑且算是笑了一下,示意自己没问题。这东西照理来说就这么放着不管也行,但是因为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再加上被动等待实在不是司波达也的性格,他最后还是决定主动把这莫名其妙的东西给解决掉。


【为不存在“科技”的世界考虑,本论坛一切操纵均由意志力完成。请“点击”下方的“开始”按钮。

                 开始            】


脑海里出现了像是“光标”一样的东西。司波达也尝试着想让这东西“移动”,它就乖乖地按照司波达也的意志移动位置。操作并不复杂,对于科技算是比较发达的这个世界而言实在轻而易举,所以这一步很快就完成了。

脑海里开始滚动新一行字迹。


【欢迎您正式进入新手教程。第一步,请确定用户名称。建议:不要使用真实姓名。】

司波达也思考了一下,想象了“Silver”,结果下面打了一个大大的红X,冒出【本名称已经有人使用】的提示。

眨了眨眼,司波达也换了四叶的英文首字母“FL”,这一次通过了。


【欢迎 FL 正式成为论坛新成员!在自由发帖前,请先在新人报道版块发帖,否则将无法获得最低权限】

出现这一句之后,脑海里就刷出了类似论坛网站的画面。下面只有“论坛事务集”和“新人报道处”两个板块,但是司波达也却被最上方的一排字吸引了注意力。


主论坛:世界穿越者论坛

分论坛:天命归我主角团

    反派大联萌

    不爱亲人不是人

    女孩子的私密房间

    炮灰也要人权

    人妖的世界

    诸神行走世间

    群魔乱舞妖气横行

    墓地


……居然这么多……

尝试之后发现果然进不去,司波达也叹了口气,老老实实地在新人报道处发了帖子。


不爱亲人不是人→新人报道处→妹控一家亲


[新人报道]大家好


0# 楼主[来自魔法科高校劣等生世界]

新人参上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吧?


1#-自动回复 妹控毁灭世界[来自Code Geass平行世界]

新人好,我是分论坛【不爱亲人不是人】坛主兼妹控版分版主,鲁鲁修·V·布里塔尼亚

本版块源自主论坛【穿越者互助协会】分流,具体情报看这里【传送门


2#-自动回复 弟控拯救世界[来自通灵王平行世界]

新人好,我是分论坛【不爱亲人不是人】之中弟控版分版主,麻仓好

本论坛在新人发布报道贴之后会对新人全部开放,具体情报和版块内容戳这里【[高亮][总版置顶]发帖规则】


3#-自动回复 我家儿子拯救世界[来自Fate系列平行世界]

新人好,我是分论坛【不爱亲人不是人】之中子控版分版主,卫宫切嗣

本论坛分版主至今只有三人,欢迎新人踊跃参与分版主申请……虽然分论坛的版主只能让穿越者来担任,唉


——嗯?

司波达也仔仔细细地检查过每一项须知和版规之后,总算是松了口气。


“兄长大人?”

一直关注着司波达也脸色的司波深雪,立刻从表情手掌下肢体的细微舒缓感受到了自家兄长对此的判断,“似乎是没问题了?”


司波达也点点头,“嗯,没问题了。”

老实说,还真是个意外事件……不过,也不算太糟糕。如果需要的话,搞不好也可以有合适的利用方式,应该也不会给深雪造成威胁……

司波达也安抚地摸了摸妹妹的头发,从心底舒了口气。


评论(1)
热度(12)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