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迦勒底日常-05

*超短打,一般不会更新

*国服进度,出场的英灵和练度全都是自家迦勒底的,没抽到的英灵不会写

*私设如山,大写的OOC

*咕哒子第一人称,名字用官方的藤丸立香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孔明UP孔明UP啦啦啦~孔明UP孔明UP啦啦啦~”

我轻声哼着歌排列出战的队形。现在只有106个圣晶石,如果再去北美战场努力一下,等到孔明老师UP的时候应该就能攒到120个圣晶石了。120个能不能把孔明老师带回来呢?好像有点令人担忧……但是还是好想拼一把啊……

“孔明UP孔明UP啦啦啦~孔明UP孔明UP啦啦啦~”


“哎呀……”两仪式有点困扰地歪了歪头。长长的头发近乎垂到地面,异常华丽的和服让她显得极为尊贵。位居Saber职阶的优雅女性指尖无意识地碰了碰刀鞘,“Master为什么对那位‘孔明先生’这样的执着?明明各个职阶优秀的从者并不稀缺才对啊——”

藤丸立香是一个适合作为“Master”的人物。她喜爱英雄,却也对那些反英雄们异于常人的思考回路没什么特别的感想,只要是宣誓一同作战的Servant都能以礼相待,连对无法交流的Berserker们都用敬称。好恶表现得很明显,比如说从第三特异点回来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看到赫克托尔就躲——但一同出战了几次就一天到晚“大叔大叔”地追着他跑了。虽然对长得好看的Servant也会露出明显的偏爱,但像这样近乎执念地想召唤到某一特定人物,这位“孔明”还真是第一个。


“说起来,听说上一次Master在卡池里饱受打击,也是因为没召唤到这位‘孔明’先生?”

白色情人节时两仪式还没有来到迦勒底,因此对这些并不是很清楚,只是听其他女孩子们闲聊的时候得知了这一情报。以藤丸立香的性格来看,这种执着真是不太寻常。


“……对了,两仪小姐你不知道啊。”


把点心端给藤丸立香,Emiya再一次严词拒绝“别叫我老妈!”之后,被没想到的人搭话了。

“这应该怎么说呢……是执念吧。立香每次出战都要带玛修,可不仅仅是因为人家的COST是零的关系啊。”他回答道,“说起来,你觉得立香最初拥有的金卡从者是谁?”

“难道不是阿尔托莉雅Lily吗?”两仪式有点惊讶地说。按照立香在迦勒底呆的时间计算,她拥有的第一位金卡面从者应当是每一位御主都会有的阿尔托莉雅Lily才对,但按照他的言下之意——

“不是哦。”果然,Emiya否定了,然后很快揭露正确答案,“是赫拉克勒斯啊。”


两仪式大概明白他想说什么了。

“Berserker的NP增长速度很慢的,而且太容易倒下了。虽然赫拉克勒斯有闪避能力、有战斗续行,比起其他的Berserker职阶的从者们来说生存能力已经得到大大强化了,但由于职阶特性,还是太容易倒下了。Master那个时候还是个彻头彻尾的新手啊,将赫拉克勒斯作为主要战力之后,她到底看到过多少次他倒下的模样呢。”

虽然看着现在的藤丸立香,实在想象不到当时毫无经验一脸青涩的迦勒底御主的模样……

“所以对立香而言,能够增加防御力和暴击能力,还能够增加NP值的孔明,绝对是非常重要的战力了吧。”Emiya耸了耸肩,“玛修那里也是差不多的理由。”


“所以才说是执念吗。”即使迦勒底的成员已经多到不必考虑这个问题了,却还是改不了这个习惯……两仪式优雅至极地叹了口气。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回过头看去。

还好,Emiya先生还没走,正在跟两仪式小姐说话。我扑过去抓住他的手,先跟两仪式小姐打了个招呼,然后扭过头,“Emiya先生!能去帮我叫一下罗宾先生吗!今天是剑阶修炼场——”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Emiya先生揉了我一把,“你先放开我啊。”

“哎嘿。”我朝他比了个心。打修炼场一般来说用不着我施展魔术,借此机会刚好能把其他不常用的魔术礼装升个级。我可以趁弓阶的大家集合的时候去换个衣服。


跟两仪式小姐打了个招呼之后,我继续心情很好地哼着歌走了,“孔明UP孔明UP啦啦啦~孔明UP孔明UP啦啦啦~”


评论(6)
热度(28)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