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迦勒底日常-09

*超短打,一般不会更新

*国服进度,出场的英灵和练度全都是自家迦勒底的,没抽到的英灵不会写

*私设如山,大写的OOC

*咕哒子第一人称,名字用官方的藤丸立香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


应该是错觉……吧。

从第六特异点回来之后,我似乎总是能够从医生身上看到某种“非人”的淡漠部分。这一次被牵扯到魔法少女的固有结界里时,医生强调需要冷酷地处理事务——如果没听过福尔摩斯先生的分析的话,我理应是不会觉得不舒服的。但听说了迦勒底也被梅芙的属下入侵时,那一瞬间的后怕一定令我露出了很吓人的表情,因为童谣都表现出了某种程度的不安了。

所以,这应该是错觉吧,因为自己的不成熟之处被指出来,又因这不成熟导致了严重的后果,因而产生的恼羞成怒……

这让我想到了当初与诸葛孔明先生……埃尔梅罗二世先生去冬木市第四次圣杯战争的特异点的时候,医生莫名的评语。说“人类就是这样啊”什么的……

……简直好像医生并不是人类一样啊。


新的同伴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有点沉重的心情。

我揉着怀里银色长发的小萝莉,心满意足地叹了口气。


啊,小学生真好。小学生最棒了。


评论(2)
热度(15)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