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Fate/传颂/超英/火影/原/星铁/JOJO/浪客剑心.ect究极乱炖。不要关注我,混邪杂食人啥都推,订阅合集就好啦

记梗

最近想看审神者奥修白。

时间大概是二皇结束之后,小白流落到刀剑乱舞的时空。时政常年与溯行军交战,对时空的变化异常敏锐,因此是第一个发现小白的人。毕竟身为解放者大神,小白的灵力完全不是人类能够比拟的,时政提出了丰厚的工资和有效合法的身份证明作为交换条件,要把小白纳入审神者行列中。

然后在进一步交流的过程中,小白毕竟带过兵也治过国嘛,问出的问题让时政的人员开始意识到这个人不好糊弄,干脆提出小白可以不做任何工作,所有行政工作都可以由时政派人代劳,他只要能待在本丸里就行了。毕竟从根本上就不一样,经由小白之手唤醒的刀剑从实力上也会天生比其他刀剑高出不止一个档次,从结果来说也算是给时政增添了很多生力军。

然后这时候小白把之前争取到的利益全部推翻,说之前讲定的福利在下可以全都不要,你们帮我找两个人。


这里是说双子巫女,乌露露和萨拉娜在某方面可以说是跟大神白绑定了,但小白穿越之后双子巫女却没在身边,他自己动手找肯定没地头蛇效率高。但他也没想过全都依靠时政,毕竟还要防着时政找到人扣着不放拿来当筹码,因此也需要自己的势力,“属于自己的本丸”简直就是想打瞌睡就送来的枕头,小白才不会往外推呢。

然后就是愉快的攻略与被攻略的生活。营造自己的势力当然也不能总盯着合战场和本丸那一亩三分地,也需要去现世什么的,被卷入各种各样的事态。也有人想攻略小白,然并卵神白心里女性的朱砂痣有久远,男性的白月光有右近,基本上是油盐不进的。

然后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找到双子之后,小白就可以带着一本丸回传颂了。


是的我就是想让小白苏遍大千世界,苏走一堆人的心然后不给吃】。

然后二白最后小白毕竟太孤独了,送一本丸刀剑陪他。


评论(7)
热度(9)

© 爱莉酱-全文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